[問題] 拆機電容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ggg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17 12:55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, 如果使用拆機電容 用在真空管擴大機 有沒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87.2.124

03/17 14:11, , 1F
要看種類 並不是每種電容都可以放很久 如果沒便宜很多沒必要
03/17 14:11, 1F

03/17 14:11, , 2F
如果是大陸套件寫得拆機電榮 我建議你 先打上問好 審慎確認
03/17 14:11, 2F

03/17 14:12, , 3F
如果用在訊號交聯 記得先量有沒有漏電
03/17 14:1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P1b5Uq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P1b5Uq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