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請問器材選擇問題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科科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16 23:09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好 想請問一下我該如何選擇 本人的預算大概是15K 需求:能"無線"播放電腦中檔案 1.購買JBL ON AIR音響 利用apple的air play播放 2.air express + 光纖 + DAC + 音響 請問在預算內,怎樣的組合音質比較好呢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205.162

03/17 00:08, , 1F
2
03/17 00:08, 1F

03/17 00:37, , 2F
請問樓上如果扣掉air express 3000元剩12000要怎麼分配
03/17 00:37, 2F

03/17 00:37, , 3F
DAC和音響呢?
03/17 00:3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OrUEs0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OrUEs0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