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1723在win7下安裝問題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機神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16 03:55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的OS是win7 64bit 使用華碩M4A88T-M主機板 在網路上抓了一些驅動程式 但是都沒辦法順利安裝 目前試過的版本有Envy24_Family_DriverV560C Envy24_Family_DriverV540a Envy24_Family_DriverV540F 也試過了相容性安裝 但是都會出現 Installed components : None Fail to Installed components : Envy Family Audio Device Driver V5.60C :0xffffffff 請問各位大大這問題要怎麼解決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67.82

03/16 08:27, , 1F
找得到 64bit 的驅動嗎
03/16 08:27, 1F

03/16 08:39, , 2F
win7 內建更新應該就可以用 如果偵測不到 金手指清一清再插
03/16 08:39, 2F

03/16 08:40, , 3F
我有另外的問題就是了 p8h61-m-plus v2 裝完驅動以後
03/16 08:40, 3F

03/16 08:41, , 4F
聲音一切正常 可是win7 x64 關機的時候無法自動斷電
03/16 08:41, 4F

03/16 08:46, , 5F
我裝了1723播音樂下去會當機,不排除沒插好=_=|||
03/16 08:46, 5F
主機板是有抓到音效卡 只是沒有辦法安裝驅動程式 變成裝置未正常運作 ※ 編輯: hibernate427 來自: 140.113.157.22 (03/16 16:40)

03/16 18:25, , 6F
接腳用橡皮擦清乾淨後 多換幾個插槽試試
03/16 18:25, 6F

03/16 18:27, , 7F
回sifun bios電源管理那邊 把S3跟ACPI2.0打開試試
03/16 18:27, 7F

03/17 08:16, , 8F
感謝 下次再試 現在拆掉了
03/17 08:1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OaadUG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OaadUG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