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想請問大家房間空間擺設問題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Keep walking囧尼 walker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16 01:10), 編輯推噓17(17030)
留言47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無意間聽到好聲音 心一橫想跳入二聲道的坑.... 請問各位版友 想這樣的空間 http://photo.xuite.net/fictitious/4907308/3.jpg
桌子深度65cm.長131cm 我該如何擺設? 也請大家推薦入門的二聲道主動叭(預算莫約萬元左右) (拜託我不想要玩被動坑...會死人的 Q口Q ) 先謝謝大家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65.67 ※ 編輯: ShadowHeart 來自: 114.40.65.67 (03/16 01:49)

03/16 01:56, , 1F
左邊的書拿掉,其他東西往中間靠攏,喇叭放左右兩邊
03/16 01:56, 1F

03/16 01:56, , 2F
或是擺設不變,弄個腳架在桌子兩旁
03/16 01:56, 2F

03/16 02:15, , 3F
桌子跟我的很類似,參考看看 http://ppt.cc/y_xD
03/16 02:15, 3F
喔喔!!感謝你!

03/16 02:26, , 4F
↑虎年紀念版?!
03/16 02:26, 4F

03/16 02:34, , 5F
?? 鍵盤嗎?
03/16 02:34, 5F

03/16 02:48, , 6F
看來是猜錯了 Q_Q
03/16 02:48, 6F

03/16 02:58, , 7F
我鍵盤只是普通版PBT XD
03/16 02:58, 7F

03/16 02:59, , 8F
原來如此
03/16 02:59, 8F
鍵盤坑大好(誤)

03/16 09:41, , 9F
為什麼桌子上總是有衛生紙?? 哇哈哈
03/16 09:41, 9F

03/16 09:52, , 10F
推樓上:)
03/16 09:52, 10F

03/16 10:23, , 11F
原po的藏在抽屜裡 XDD
03/16 10:23, 11F

03/16 12:04, , 12F
有衛生紙是很正常低~(菸
03/16 12:04, 12F

03/16 14:03, , 13F
放右手邊抽取才順手(菸~)
03/16 14:03, 13F
衛生紙剛好用完了(羞)

03/16 16:39, , 14F
推歐司朗檯燈!!這款我也有~哈哈~是雙臂式!
03/16 16:39, 14F
小空間這種雙臂式的超好用!

03/16 16:40, , 15F
這種桌子放音響會很不妙
03/16 16:40, 15F

03/16 16:41, , 16F
如果有考慮使用喇叭架的話 選擇會比較多一點
03/16 16:41, 16F
空間是個大問題.... 而且家裡有小孩來來去去....難保不會拖倒或撞到Orz

03/16 18:59, , 17F
不要放桌上>桌上用小腳架>桌上吸音墊材>桌上角錐>>>>直接桌上
03/16 18:59, 17F
目前只能選擇方案二了.....

03/16 19:09, , 18F
我這款喇叭架還不錯XDD
03/16 19:09, 18F

03/16 21:56, , 19F
想敗喇叭架了 多少買的到這種小的啊??
03/16 21:56, 19F

03/16 22:01, , 20F
這種的有四管的應該兩千多就有了吧
03/16 22:01, 20F

03/16 22:14, , 21F
我這單管的才1400
03/16 22:14, 21F

03/16 22:21, , 22F
台中哪裡有賣喇叭架啊 網路上看到的都價格不斐 想親自看
03/16 22:21, 22F

03/16 22:22, , 23F
我就在沒屋頂買的..
03/16 22:22, 23F

03/16 22:23, , 24F
喔喔 感謝
03/16 22:23, 24F
我找到雙管的.不過好大一坨!

03/17 00:51, , 25F
我桌子大小幾乎一樣~但還是選擇擺外面 其他空間放器材~
03/17 00:51, 25F

03/17 00:52, , 26F
http://ppt.cc/44Qk 請參考~
03/17 00:52, 26F
好漂亮的桌子跟整齊的空間! 我的好像被狗啃到了(老媽如是說....) 目前書桌兩側被床頭櫃跟主機塞滿了...... 沒辦法再放腳架 Q口Q 只考慮直接在桌上放小腳架....或是在牆上釘腳架!? 小腳架找到跟kimi7918大一樣的腳架 不過上盤的寬跟深只有18x20cm.下盤是22x24cm 手邊的AF21s是18x23.2cm... 上盤不夠深 這樣直接放置在上盤會有影響嗎? 另外 如果要在牆上釘腳架的話 目前的構想是這樣http://ppt.cc/e0Io 大概是釘在綠色框框的部分 這樣子ok嗎?

03/17 01:41, , 27F
看用什麼叭吧,很多叭靠牆都會衰聲喔~
03/17 01:41, 27F
目前是AF21s. 將來可能會買Fostex PM0.4N 看了看Fostex PM0.4N搭配kimi大的腳架深是夠深了,但是變成不夠寬了Orz 頭大中.... ※ 編輯: ShadowHeart 來自: 114.40.65.67 (03/17 01:48)

03/17 01:57, , 28F
我買的這款是小的,他還有22*24的@@ 再大就要雙管了
03/17 01:57, 28F

03/17 01:57, , 29F
喇叭太靠牆感覺聲音不會好
03/17 01:57, 29F

03/17 02:01, , 30F
24x22底盤太大了...所以暫時不考慮Orz
03/17 02:01, 30F

03/17 02:03, , 31F
不然學BootingZ大一樣上盤上面再墊石材?
03/17 02:03, 31F

03/17 02:06, , 32F
好喔!樓上指點我一條明路了!
03/17 02:06, 32F

03/17 02:36, , 33F
小就小阿,一堆承盤比叭小很多的也是直接放 免擔心~
03/17 02:36, 33F

03/17 02:36, , 34F
如果還有錢弄其他東西,不如全部砸在喇叭上吧
03/17 02:36, 34F

03/17 02:38, , 35F
友站有對nf-01a看似不貴,錢放在喇叭上提昇會比較多喔
03/17 02:38, 35F

03/17 02:58, , 36F
正要回上盤再放石頭擴大~因為toe-in的關係我上盤也不夠
03/17 02:58, 36F

03/17 02:59, , 37F
大~不過上盤跟石材之間還是得找到適合阻尼的介質才行
03/17 02:59, 37F

03/17 04:12, , 38F
被動很超值啊..
03/17 04:12, 38F

03/17 04:12, , 39F
前置費用高而已@@
03/17 04:12, 39F

03/18 03:44, , 40F
落地的腳架用兩個空心磚代替 比雙管還要穩 用腳踹也踹不倒
03/18 03:44, 40F

03/19 13:00, , 41F
在沒屋頂也買了兩組 一組桌上一組落地喇叭架
03/19 13:00, 41F

03/23 17:47, , 42F
落第喇叭價換上去....整個聲音就變了...(之前用簡陋椅子
03/23 17:47, 42F

03/23 17:47, , 43F
落地喇叭架 XD
03/23 17:47, 43F

03/23 17:48, , 44F
桌上原本是用明道文藝....現在換上去清爽多了
03/23 17:48, 44F

03/23 17:48, , 45F
(看起來)
03/23 17:48, 45F

08/18 05:00, , 46F
左邊的書拿掉,其他東西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5:00, 46F

10/05 02:05, , 47F
好喔!樓上指點我一條明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05, 4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OYADOE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OYADOE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