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用電腦唱ktv的疑問...
因為不知道要po在哪個專板,故先po在這兒好了,
倘認有不當,我再自刪文章嘿。
我是用電腦當訊源,
外接「數位進行曲」音效卡(此卡只有 光纖輸出 及 同軸輸出 孔),
同軸輸出至谷津U1,
再用喇叭線將被動叭與U1相連。
最近因一時興起,想用電腦唱歌,
也下載了homekara軟體與上百首ktv,
但因沒有麥克風,只能乾唱總是不過癮,
上網找到了一個賣家,有在賣迴音機跟麥克風等等物品,
他叫我買http://ppt.cc/TnkZ (抱歉,我不是打廣告...)
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接,也問了他幾個問題,
他跟我說要「pc--->k9迴音機---->擴大機--->喇叭」這樣接
然後「經音效卡上av端子輸出孔,連接擴大機av端子」
可是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接耶....
跪求板友幫我解惑一下,
大恩大德,小的我莫齒難忘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38.97
→
03/16 17:18, , 1F
03/16 17:18, 1F
→
03/16 17:19, , 2F
03/16 17:19, 2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