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用電腦唱ktv的疑問...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雞雞巴巴 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16 00:51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不知道要po在哪個專板,故先po在這兒好了, 倘認有不當,我再自刪文章嘿。 我是用電腦當訊源, 外接「數位進行曲」音效卡(此卡只有 光纖輸出 及 同軸輸出 孔), 同軸輸出至谷津U1, 再用喇叭線將被動叭與U1相連。 最近因一時興起,想用電腦唱歌, 也下載了homekara軟體與上百首ktv, 但因沒有麥克風,只能乾唱總是不過癮, 上網找到了一個賣家,有在賣迴音機跟麥克風等等物品, 他叫我買http://ppt.cc/TnkZ (抱歉,我不是打廣告...)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接,也問了他幾個問題, 他跟我說要「pc--->k9迴音機---->擴大機--->喇叭」這樣接 然後「經音效卡上av端子輸出孔,連接擴大機av端子」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接耶.... 跪求板友幫我解惑一下, 大恩大德,小的我莫齒難忘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38.97

03/16 17:18, , 1F
這年頭主機板的內建音效卡要拿來唱歌還挺強大的
03/16 17:18, 1F

03/16 17:19, , 2F
買一支鐵三角麥克風 30db增益開下去就可以使用
03/16 17:1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OXtwKu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OXtwKu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