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這個ozaki開關還有救嗎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Green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15 19:17), 編輯推噓4(4010)
留言14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知道Ozaki其實不怎麼樣,但... 好歹這顆2003年11月出廠的2.1喇叭 也陪我戰到出社會啦! 上個月開始,電源按鈕開始會有點不乾脆 然後不穩,然後不太好卡住 最後完全卡不住,還能輕鬆拔起呢~ 附圖一 http://ppt.cc/pSr0 附圖二 http://ppt.cc/y7Gf 我很想試試自己拆開來修,但沒鎖點,不知從何拆起囧 看這結構,也沒把握拆開就會修 想求教版上的達人們,這顆可以怎麼拆? 還是哪裡可以修理又便宜的? 小弟住桃園,希望有門路的可以指點一下 或懂得怎麼修,可以教教我,感恩@''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0.55.90

03/15 19:36, , 1F
為什麼爬文Ozaki的結果都這麼有趣阿XDDD
03/15 19:36, 1F

03/15 19:37, , 2F
唉,很可惜沒有文章提到修ozaki開關的事XD
03/15 19:37, 2F

03/15 19:53, , 3F
通常會在裡面那顆的凸起部分貼一圈雙面膠再塞回去了事
03/15 19:53, 3F

03/15 19:53, , 4F
不過外殼怎麼拆就不知道了
03/15 19:53, 4F

03/15 20:05, , 5F
喔~用雙面膠黏在藍色那根小柱子周圍,再把開關套回去嗎?
03/15 20:05, 5F

03/15 20:19, , 6F
出社會了 就別修了@@ 快買個好一點的吧
03/15 20:19, 6F

03/15 20:44, , 7F
謝謝j大,剛上一層強力膠把蓋子裝回去,但還是有點失靈
03/15 20:44, 7F

03/15 20:45, , 8F
按下去後要某個角度再橋一下才通電...
03/15 20:45, 8F

03/15 21:24, , 9F
不用液狀或膠狀的黏著劑 主要是怕流到開關裡面卡住開關
03/15 21:24, 9F

03/15 21:24, , 10F
再加上雙面膠也有一點厚度 多少可以填充被稱大的部份這樣
03/15 21:24, 10F

03/15 21:25, , 11F
不過既然沒出事也就好了
03/15 21:25, 11F

03/16 16:47, , 12F
開關修好 碰碰碰也沒救XD 榮退好時機!
03/16 16:47, 12F

08/18 05:00, , 13F
開關修好 碰碰碰也沒救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5:00, 13F

10/05 02:05, , 14F
再加上雙面膠也有一點厚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05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OS_Uhv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OS_Uhv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