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數位同軸線的選擇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Kimi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15 14:17), 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音效卡、喇叭線、腳架都已經就緒 現在就差訊號線還沒弄了!! 當初在光纖跟同軸中猶豫許久,爬了好多文章,最後決定使用數位同軸 預算大概是1m $1000,目前偏好買Kingcable純銅單方向結晶款或FURUTECH同價位產品 這兩廠的走向不知道有沒有明顯差異,或者是挑喜歡的買就好.. Kingcable入手方式簡便,古河還真不知道要找誰買比較有保障...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61.164

03/15 15:01, , 1F
這價位有APOGEE同軸線~還不錯用
03/15 15:01, 1F

03/15 18:26, , 2F
我也想找入門同軸~
03/15 18:26, 2F

03/15 18:29, , 3F
找小李~~~(認真)
03/15 18:29, 3F

03/15 18:45, , 4F
我用有線電視電纜5C2V
03/15 18:45, 4F

03/15 20:32, , 5F
小李有qed的鍍銀數位線 符合你的預算
03/15 20:32, 5F
咦?小李有這價位的同軸線喔,看他拍賣都只有列兩千UP的XD 來發Email問問~謝謝!!

03/15 23:36, , 6F
有呀,你可以留言問他~~
03/15 23:36, 6F

03/15 23:37, , 7F
他很有友善的~~~
03/15 23:37, 7F

03/16 00:31, , 8F
目前用小李的鯊魚純銀同軸 爆一點預算上二手如何?!
03/16 00:31, 8F
感謝各位~~剛跟小李定了QED SR75!! 問他1000左右推哪條就直接推QED,而且他說聲底偏解析也合我意就直接買囉~ 接下來就等貨到了^^ ※ 編輯: kimi7918 來自: 114.40.161.164 (03/16 00:41)

03/16 01:06, , 9F
QED解析無誤 有機會也想試試SS @@
03/16 01:06, 9F

03/16 02:26, , 10F
恭喜~~XD
03/16 02:26, 10F

08/18 05:00, , 11F
有呀,你可以留言問他~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00, 11F

10/05 02:05, , 12F
這價位有APOGEE同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05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OObtQr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OObtQr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