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2一邊喇叭沒聲音!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小白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14 13:27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組喇叭是在二月份的時候購入的。(藝人店特價就失心瘋了XD) 但是這幾天,發現其中左邊喇叭會沒有聲音。 就在剛剛我測試過後,應該是中控台出現問題。 因為我將左右的喇叭孔互換,此時變成右邊沒聲音,左邊正常。 請問這種情形應該可以送回原廠吧?(保固內) 想請問的就是,我送回去的自行送?還是請藝人店送? 另一個問題是,只送中控台就好?還是整組呢? 謝謝各位的回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2.46.167

03/14 13:39, , 1F
建議直接跟代理恆孚行聯絡比較快,客服效率還不錯
03/14 13:39, 1F

03/14 14:05, , 2F
問代理要怎麼送吧,我沒送過不知道=.=
03/14 14:05, 2F

03/14 14:08, , 3F
因為我上網查了一下,沒有查到怎麼送...才po文的XD
03/14 14:08, 3F

03/14 14:09, , 4F
感謝兩位,我再上網查更清楚些...
03/14 14:0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O2mu_J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O2mu_J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