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2一邊喇叭沒聲音!
這組喇叭是在二月份的時候購入的。(藝人店特價就失心瘋了XD)
但是這幾天,發現其中左邊喇叭會沒有聲音。
就在剛剛我測試過後,應該是中控台出現問題。
因為我將左右的喇叭孔互換,此時變成右邊沒聲音,左邊正常。
請問這種情形應該可以送回原廠吧?(保固內)
想請問的就是,我送回去的自行送?還是請藝人店送?
另一個問題是,只送中控台就好?還是整組呢?
謝謝各位的回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2.46.167
→
03/14 13:39, , 1F
03/14 13:39, 1F
推
03/14 14:05, , 2F
03/14 14:05, 2F
→
03/14 14:08, , 3F
03/14 14:08, 3F
→
03/14 14:09, , 4F
03/14 14:09, 4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