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f21s+as21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JKNimrod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13 11:01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的音效卡是用alpha 喇叭是af21s 在聽音樂的時候覺得沒有低音 所以就買了as21 但是發現我電腦是關機的 只要as21有開 就會一直有一種很低很低的聲音出來 原本還以為是冰箱的運轉聲音 想說冰箱怎麼這麼猛 可以發出這麼低的聲音= = 很不明顯但現在發現了就變得很容易聽到 請教一下大家我該怎麼處理 是我的as21有問題麻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66.142

03/13 11:13, , 1F
電流聲囉 算正常 不聽的時候記得關機就沒事了
03/13 11:13, 1F

03/13 11:46, , 2F
你平常聽音樂的時候也會有,只是蓋過了..
03/13 11:46, 2F

03/13 11:50, , 3F
電腦關機的時候 alpha有可能會輸出底躁
03/13 11:50, 3F

03/13 11:54, , 4F
微電流無處不在 我最近開始覺得沒有底躁反而是奇蹟啊
03/13 11:54, 4F

03/13 12:45, , 5F
謝謝各位的回答
03/13 12:4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NhXiJK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NhXiJK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