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18吋筆電
想買一台18吋筆電
想請各位推薦,預計用7年
預算69999以下
通路有信用,不會踩雷
自己有先做功課
https://i.mopix.cc/AVBWAM.jpg

‧ AMD Ryzen 7 260 Processor 3.8GHz
‧ 18"FHD+ 16:10 (1920 x 1200, WUXGA)
‧ 16GB DDR5-5600 SO-DIMM (Max 64GB)
・ 1TB PCle 4.0 NVMe M.2 SSD(可擴充)
‧ NVIDIA GeForce RTX 5060 Laptop GPU
‧ Wi-Fi 6E(802.11ax) (Triple band) 2*2
‧ 滿血效能/180度開闔/PD快充/附電競鼠/灰
・ Win11/2年國際保固含首年完美守護/軍規認證
預計加購16g,跑雙通道
某通路賣57298
有比這台更好的選擇嗎?!
感謝大家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204.18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-shopping/M.1782669377.A.436.html
推
06/29 02:44,
2小時前
, 1F
06/29 02:44, 1F
nb-shoppi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