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/台中或台北/面交] Sony Xperia Z1已回收

看板mobilesales (手機買賣)作者 (等著回台灣)時間12年前 (2013/09/23 11:57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徵求物品:SONY XPERIA Z1 紫色或白色 物品狀況:9成新以上 盒裝內含:須含首購贈品的鏡頭QX10(或是等值折價券)及原廠配件 購買日期:2013/09/19 保固期限:依原廠規定 欲徵價格:24000 交易方式:面交(台北可以選擇新店/淡水線不出站面交,台中都可以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5.195.44

09/23 12:06, , 1F
鏡頭不是要六千多@@
09/23 12:06, 1F

09/23 12:15, , 2F
這價格很難徵
09/23 12:15, 2F

09/23 12:21, , 3F
才剛出一定都9成新以上...不過這價格掉了5k.
09/23 12:21, 3F

09/23 12:22, , 4F
有跳水跳直接到...海底的嗎
09/23 12:22, 4F

09/23 12:26, , 5F
我在台中場排隊時、有人現場2萬9收只收到
09/23 12:26, 5F

09/23 12:26, , 6F
一隻、就沒再看到其他讓機的了
09/23 12:26, 6F

09/23 12:30, , 7F
22900+6980=29880賣2萬9虧死了 排隊的
09/23 12:30, 7F

09/23 12:31, , 8F
換成時薪又更..沒其他人賣很正常XD
09/23 12:31, 8F

09/23 12:33, , 9F
他直接賣是賺6100 會排的應該是要鏡頭
09/23 12:33, 9F

09/23 14:27, , 10F
超佛 賣你的超佛
09/23 14:27, 10F

09/23 16:26, , 11F
又是一篇把版友當潘仔的文章,2怎麼壞了
09/23 16:26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Fxm_FD (mobilesales)
文章代碼(AID): #1IFxm_FD (mobilesale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