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/台北/面交] S2 SONY P SL 已回收
徵求物品:S2 or SONY P or SONY SL
物品狀況:正常使用痕跡是可以接受的 希望是不要有維修紀錄啦^^
盒裝內含:耳機有沒有不重要 但希望有旅充跟傳輸線
購買日期:希望可以讓我知道
保固期限:不重要
欲徵價格:S2 (16G:4000~4500 32G:4500~5000 P:3500 SL:4000~4500)
交易方式:面交 (希望以面交為主)
不好意思
大前天烤肉的時候我才把Iphone 5遺失 真的很難過QAQ
才買個半年而以所以手頭錢不多
因此我用很底價的價錢徵手機 Orz......
如果以大大覺得不合理可以跟我說洽談 也可以推文糾正我
阿...我的SIM卡明天才到 所以大概要後天才能交易手機
唉 最近超衰的......
謝謝願意跟我談的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2.189
mobilesales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