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賣/高雄/面交]三星 note2 32g鐵灰 已回收

看板mobilesales (手機買賣)作者 (我不願讓妳一個人)時間12年前 (2013/09/20 07:54), 編輯推噓8(8010)
留言18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拍賣物品:賣三星note2 32g 鐵灰 物品狀況:八成新 物品照片:未拍攝 但可試機 盒裝內含:無盒子 購買日期:102.05購入 保固期限:應該是過保了 不太確定 沒有送修過 購入價格:17900 欲售價格:12000(可議) 售出原因:分手機 交易方式:面交/郵寄/店到店 購買時就有硬膜處理 平常也使用保護套 未使用時 都放包包 整理的外觀很乾淨 無傷痕 另外 售價可以商量 因為我網拍看了很久 還不知道這款 這樣的情況 能賣多少 只有手機主体和電池記憶卡 而已 其他的已被當作垃圾給前女友丟了.... 心情有點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164.230

09/20 08:19, , 1F
有股淡淡的哀傷
09/20 08:19, 1F

09/20 08:43, , 2F
我只是換他的記憶卡插我的..看到不該看的
09/20 08:43, 2F

09/20 09:07, , 3F
樓上的請節哀....
09/20 09:07, 3F

09/20 09:11, , 4F
打氣推
09/20 09:11, 4F

09/20 10:16, , 5F
102年五月購買 怎會過保= =?
09/20 10:16, 5F

09/20 10:22, , 6F
可能是分手機屬人為因素不在保固範圍內..
09/20 10:22, 6F

09/20 10:23, , 7F
我也做過一樣的事...當時N86裡的相片
09/20 10:23, 7F

09/20 11:11, , 8F
...樓主安心上路
09/20 11:11, 8F

09/20 12:29, , 9F
傷心之餘提一下 上次買到贓機也說是分手
09/20 12:29, 9F

09/20 12:30, , 10F
贓機通常沒有盒裝没線材 IMEI可能已報案
09/20 12:30, 10F

09/20 12:31, , 11F
購買的時候最好能要求開立證明較保障^^
09/20 12:31, 11F

09/20 12:35, , 12F
原PO買給女友 卻不知道手機型號跟價值
09/20 12:35, 12F

09/20 12:36, , 13F
總之 購買二手機請小心^^
09/20 12:36, 13F

09/20 12:45, , 14F
我沒說是我買給女友的...
09/20 12:45, 14F

09/20 15:12, , 15F
要盒子我還有一支HTC NEW ONE 16G的
09/20 15:12, 15F

09/20 15:33, , 16F
如果沒有購買證明,交易時可以簽契約書嗎
09/20 15:33, 16F

09/20 17:08, , 17F
樓主應該是說少了很多東西(盒子、傳輸
09/20 17:08, 17F

09/20 17:09, , 18F
線、電池...)不知還能要價多少
09/20 17:09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IEuwkMH (mobilesales)
文章代碼(AID): #1IEuwkMH (mobilesale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