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iOS ]
討論串[討論] 出來了 iphone16 e 21900元
共 13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蘋果真的很惡毒. 16e這價格就是強調有AI的入門iPhone. 直接不用SE系列名稱來割韭菜. 但實際上是清庫存的閹割品. 多了AI比se漲價50%. 但是蘋果AI的中文連影都沒有. 如果台灣和大陸有人買16e. 就真的是死忠的. 反觀iPad air MacBook air. 都升級不漲價. 蘋
(還有29個字)
內容預覽:
我覺得16e還不錯耶,. 如果有錢,. 我想要入手來替換我的XR,. 今天去查了一下我之前XR買了28900元,. 再回來看看16e,. 便宜呀!. 大家都拿se的規格價錢來要求16e,. 所以才覺得貴,. 但是我轉念一想,. 哇,只要iphone 16三分之二的價格,. 就可以入手和i16功能很相
(還有107個字)
內容預覽:
這支手機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惹人厭 會覺得貴主要是因為台灣人薪資太低. 美國聯邦最低時薪7.25美元 但多數美國勞工時薪達15美元了. https://www.worldjournal.com/wj/story/121172/8460260. 這支手機定價599美元 多數美國勞工 一個禮拜薪水就可以買
(還有443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