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iOS ]
討論串[討論] 出來了 iphone16 e 21900元
共 13 篇文章

推噓7(7推 0噓 10→)留言17則,0人參與, 1年前最新作者indoman (橄欖趴)時間1年前 (2025/02/20 07:33), 1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蘋果真的很惡毒. 16e這價格就是強調有AI的入門iPhone. 直接不用SE系列名稱來割韭菜. 但實際上是清庫存的閹割品. 多了AI比se漲價50%. 但是蘋果AI的中文連影都沒有. 如果台灣和大陸有人買16e. 就真的是死忠的. 反觀iPad air MacBook air. 都升級不漲價. 蘋
(還有29個字)

推噓6(10推 4噓 8→)留言22則,0人參與, 1年前最新作者linwuno時間1年前 (2025/02/20 17:2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覺得16e還不錯耶,. 如果有錢,. 我想要入手來替換我的XR,. 今天去查了一下我之前XR買了28900元,. 再回來看看16e,. 便宜呀!. 大家都拿se的規格價錢來要求16e,. 所以才覺得貴,. 但是我轉念一想,. 哇,只要iphone 16三分之二的價格,. 就可以入手和i16功能很相
(還有107個字)

推噓5(13推 8噓 21→)留言42則,0人參與, 1年前最新作者deann (古美門上身)時間1年前 (2025/02/20 08:10), 編輯資訊
0
1
1
內容預覽:
這支手機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惹人厭 會覺得貴主要是因為台灣人薪資太低. 美國聯邦最低時薪7.25美元 但多數美國勞工時薪達15美元了. https://www.worldjournal.com/wj/story/121172/8460260. 這支手機定價599美元 多數美國勞工 一個禮拜薪水就可以買
(還有443個字)

推噓5(5推 0噓 19→)留言24則,0人參與, 1年前最新作者yoshilin (宏都拉斯白)時間1年前 (2025/02/20 19:12), 1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等今年的17出來. 29900 -> 34900. plus 32900 -> 37900. pro 36900 -> 41900. pmax 44900 -> 49900. 你就會覺得 e 真的超便宜. 所以現在16e唯一的問題只在於太早出而已. --. 編輯: yoshilin (223.2

推噓4(4推 0噓 11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1年前最新作者ohlong (強森)時間1年前 (2025/02/20 08:46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這招應該跟穿皮衣那位學的. 大家都知道顯卡5090 5080 5070. 其實94看晶片製程的良率來分的. 數字越少裡面有缺陷禁用的單元越多. 這招應該單純是在吃16良率低的貨. 講白就廢物利用. 只是賣太貴. 因為gg也賣他們很貴. 一人一g救GG. 哩工賀母賀. 引述《b174040406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