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iOS ]
討論串[問題] PChome訂閱有可能會補貨嗎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※ 引述 《freerun》 之銘言:. 1.公司戶,反正公司付錢,貴一點沒差. 這種人其實超多,不然你以為電信1399以上到底誰在辦. 2.願意加價買的人,有些人搶不到所以願意加價買. 而且加一點錢每年都有人幫忙搶,不香嗎. 我是覺得那些在嘴這種方案很虧的人跟自爽安卓仔心態很像. 「安卓旗艦這麼好
(還有34個字)
內容預覽:
你跟APPLE買,明年賣回去買新的,也是算訂閱. 你到底是什麼原因要跟PCH買這種貴的訂閱?. 不懂,可以說一下嗎?. 還是你會說你明年可能不想用IPHONE阿. 那你賣給我,用PCH的價錢我幫你回收. 還是你覺得PCH的用壞沒關係?你都不用付錢?. 還是要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辦法付整支的錢. Ap
(還有46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