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iAPP] 台股記帳小幫手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秋涼)時間1年前 (2024/11/19 16:13), 1年前編輯推噓60(60072)
留言132則, 4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軟體名稱:台股記帳小幫手 軟體分類:生產力工具 軟體連結:https://apps.apple.com/tw/app/yueyuerich/id6738286951 安裝方式:App Store 適用韌體:iOS 17.6以上 購買費用:免費 程式簡介: 這是一款拿來記帳用的APP,不過記帳的對象變成台股 由於我幫家人打理股票,手上三四個帳號要切換很痛苦 還要借人家手機來用,於是就誕生了這個APP 我們可以選擇增加不同的帳號去管理記帳 https://i.imgur.com/FdDKsFw.jpeg
點進帳號裡看,可以看到這隻帳號的基本訊息 像是今天賺多少,或是最近可能會配多少息 https://i.imgur.com/lL58V0s.jpeg
底下有持股分布和今日損益排名 https://i.imgur.com/DwpXhpb.jpeg
新增股票之後,可以大略看一下今天的狀態 如果最近有除息,也會附上除息的資訊 由於是抓yahoo的資料,理論上公司網路如果擋掉股票app的IP 這隻也是能抓到股價的,至少我這裡是這樣XD https://i.imgur.com/8kozpNH.jpeg
這是編輯股票的功能,假如我們自己有很多個券商 那每個券商就新增一筆紀錄就好了 最後他會平均起來,這樣就不用一個一個APP打開就可以看個大概 https://i.imgur.com/nyMQOV4.jpeg
已實現部分也可以簡單記帳 這裡列出了一些基本稅費和這個月領到的股息 我們也可以看看已實現的股票是賺錢多還是賠錢多 https://i.imgur.com/moh6Nvj.jpeg
目前支援台股,美股,興櫃 https://i.imgur.com/4JHTLNZ.jpeg
理論上還是會繼續更新的,因為有一些tool想做上去 也歡迎大家留言需要什麼功能 能做的話也是可以做看看 與第一版相比,真的是新增了非常多東西 在這裡先謝謝大家 -- 位元堂養陰丸 ◢█ █◣ by 好似太陽咁溫暖 ◤ ≡◥ 弱病患不要驚 aresa 驅寒理咳 ∥∥ 太陽出來了 —⊙-⊙-好似太陽 寒痰咳嗽 ∥∥頑痰強 ∥∥ 太陽出來了 咁溫暖 好似雪人溶化了 ∥∥壯機能氣血∥∥ ? 安心服用養陰丸 參考http://0rz.tw/e44p6 太陽出來了 太陽出來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74.5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732004032.A.BB7.html ※ 編輯: aresa (42.79.174.59 臺灣), 11/19/2024 16:14:19

11/19 16:19, 1年前 , 1F
11/19 16:19, 1F

11/19 16:25, 1年前 , 2F
11/19 16:25, 2F

11/19 17:00, 1年前 , 3F
推,想要許願除息/股息入帳日加入行事曆功能
11/19 17:00, 3F

11/19 17:11, 1年前 , 4F
11/19 17:11, 4F

11/19 17:18, 1年前 , 5F
除息日那個可以做在小卡片那邊加個按鈕加入行事曆,下一版
11/19 17:18, 5F

11/19 17:18, 1年前 , 6F
弄一個
11/19 17:18, 6F

11/19 17:22, 1年前 , 7F
謝謝
11/19 17:22, 7F

11/19 18:16, 1年前 , 8F
推,等等來去試用
11/19 18:16, 8F

11/19 18:28, 1年前 , 9F
感謝!
11/19 18:28, 9F

11/19 18:48, 1年前 , 10F
所以是 app 直接打 twse? 而不是你架設主機打 twse
11/19 18:48, 10F

11/19 18:48, 1年前 , 11F
再讓app跟你集中要數據?
11/19 18:48, 11F

11/19 18:49, 1年前 , 12F
若是這樣,用的人一多應該會變成 DDOS twse
11/19 18:49, 12F

11/19 19:06, 1年前 , 13F
我沒想到這個,我來研究一下架server好了,感謝
11/19 19:06, 13F

11/19 20:15, 1年前 , 14F
好像沒有帳號名稱修改的功能?許願增加美股。
11/19 20:15, 14F

11/19 20:37, 1年前 , 15F
只有一檔持股時,刪除該檔股票會閃退,再開app發現沒刪
11/19 20:37, 15F

11/19 20:37, 1年前 , 16F
除,要增加第二檔才能刪。然後剩一檔,又不能刪了
11/19 20:37, 16F

11/19 21:07, 1年前 , 17F
許願現股融資可以分類
11/19 21:07, 17F

11/19 21:08, 1年前 , 18F
希望數額部份能有千分位
11/19 21:08, 18F

11/19 21:38, 1年前 , 19F
11/19 21:38, 19F

11/19 21:44, 1年前 , 20F
希望有美股
11/19 21:44, 20F

11/19 22:02, 1年前 , 21F
推 但為什麼看不到總資產跟總成本數值 但今日損益
11/19 22:02, 21F

11/19 22:02, 1年前 , 22F
與未實現損益都有值呢了? 謝謝
11/19 22:02, 22F

11/19 22:42, 1年前 , 23F
@rory1205 太感謝了,已修復等上架,500p 感謝
11/19 22:42, 23F

11/19 22:44, 1年前 , 24F
@ioioioioioio 我的cache先跑一步了,這個我再修正
11/19 22:44, 24F

11/19 22:47, 1年前 , 25F
推 。深色模式下,總成本那裡全白的連字體都是,只
11/19 22:47, 25F

11/19 22:47, 1年前 , 26F
有損益有紅綠,然後許願新增截圖直接輸入股票
11/19 22:47, 26F

11/19 22:49, 1年前 , 27F
推推
11/19 22:49, 27F

11/19 22:50, 1年前 , 28F
@dark5201314 感謝回報,明天上架那版會修正
11/19 22:50, 28F

11/19 23:26, 1年前 , 29F
推推 但在深色模式下損益那邊的文字會看不清楚
11/19 23:26, 29F

11/19 23:51, 1年前 , 30F
11/19 23:51, 30F

11/20 02:31, 1年前 , 31F
推 可以在美化一些會更好
11/20 02:31, 31F

11/20 06:29, 1年前 , 32F
希望可以加入美股
11/20 06:29, 32F

11/20 08:18, 1年前 , 33F
推,錢如果有,會不會比較好閱讀?
11/20 08:18, 33F

11/20 09:09, 1年前 , 34F
深色模式下損益顯示不太清楚+1
11/20 09:09, 34F

11/20 10:24, 1年前 , 35F
請問股票下方的最後更新時間是什麼?一直有更新最後
11/20 10:24, 35F

11/20 10:24, 1年前 , 36F
更新時間,但股價沒有變
11/20 10:24, 36F

11/20 12:19, 1年前 , 37F
11/20 12:19, 37F

11/20 12:30, 1年前 , 38F
深色反白總收益字體看不清,另外有辦法更新美股報價嗎?
11/20 12:30, 38F

11/20 12:30, 1年前 , 39F
,廣告部分也有點遮擋,如果出買斷無廣告願意付費
11/20 12:30, 39F
還有 54 則推文
11/23 14:46, 1年前 , 94F
集保那個圖我也想做,不過時間不拉長看起來就很沒feel
11/23 14:46, 94F

11/23 14:47, 1年前 , 95F
目前拉長時間資料庫又要搞,只能再等等了
11/23 14:47, 95F

11/23 14:48, 1年前 , 96F
這app不管怎樣一定是免費到底,有人用就很好了
11/23 14:48, 96F

11/24 11:09, 1年前 , 97F
許願能有備份功能
11/24 11:09, 97F

11/24 22:43, 1年前 , 98F
軟體很直觀好用,我覺得可以可以採一次性收費,我願意
11/24 22:43, 98F

11/24 22:43, 1年前 , 99F
支持您
11/24 22:43, 99F

11/25 08:17, 1年前 , 100F
簡潔明瞭,我也願意付費支持!
11/25 08:17, 100F

11/25 10:58, 1年前 , 101F
再反饋一下是不是槓桿型的美股ETF還沒上架?
11/25 10:58, 101F

11/25 14:13, 1年前 , 102F

11/25 14:13, 1年前 , 103F
是指這種嗎?查不到的股號是多少我看看@@
11/25 14:13, 103F

11/25 17:02, 1年前 , 104F
還是建議可以另外上架付費版本,費用不要太高,就付個30
11/25 17:02, 104F

11/25 17:02, 1年前 , 105F
塊飲料錢去廣告,如果可以建議再加個不同設備之間的iClo
11/25 17:02, 105F

11/25 17:02, 1年前 , 106F
ud 同步功能,用愛發電真的太辛苦了。如果作者收費,我
11/25 17:02, 106F

11/25 17:02, 1年前 , 107F
第一時間購買
11/25 17:02, 107F

11/27 18:27, , 108F

11/27 18:27, , 109F
今天這版,理論上我們可以記帳了XD
11/27 18:27, 109F

11/27 22:56, , 110F
TSMX台積電美股的兩倍沒有喔
11/27 22:56, 110F

11/27 23:10, , 111F

11/27 23:11, , 112F
我剛查了一下看起來有,可能哪一版有bug我修好了,或是轉圈
11/27 23:11, 112F

11/27 23:11, , 113F
圈更新按一下看看
11/27 23:11, 113F

11/28 00:31, , 114F
已實現部分我還是不太滿意,剛好上廁所的時候想到個好點子
11/28 00:31, 114F

11/28 00:31, , 115F
,目前打算這樣呈現
11/28 00:31, 115F

11/28 00:33, , 116F
圖傳不上去,明天更新看看
11/28 00:33, 116F

11/28 00:50, , 117F
每天都在刷你apple store的更新 XD
11/28 00:50, 117F

11/28 00:56, , 118F

11/28 00:58, , 119F
行事曆功能做好了,但只有公告日期在未來才能新增提醒
11/28 00:58, 119F

11/28 00:59, , 120F
XD我也覺得我挺猛的每天更新
11/28 00:59, 120F

11/29 00:11, , 121F
你真的超猛,無限進化耶
11/29 00:11, 121F
※ 編輯: aresa (1.160.153.41 臺灣), 11/29/2024 01:57:19 ※ 編輯: aresa (1.160.153.41 臺灣), 11/29/2024 01:59:16

12/05 14:19, , 122F
今天更新了資產走勢圖
12/05 14:19, 122F

12/05 14:20, , 123F

12/05 14:21, , 124F
圓餅圖被我拿來穢土轉生了,圓餅圖好像沒顯示到什麼重要訊
12/05 14:21, 124F

12/05 14:21, , 125F
息齁
12/05 14:21, 125F

12/05 17:17, , 126F
超進化大推
12/05 17:17, 126F

12/10 12:20, , 127F
媽~我在這!
12/10 12:20, 127F

12/11 22:08, , 128F
許願新增現金部位,搭配圓餅圖可以知道資產占比及資金
12/11 22:08, 128F

12/11 22:08, , 129F
效率
12/11 22:08, 129F

12/13 10:20, , 130F
許願成真了!! 推推
12/13 10:20, 130F

01/08 17:15, , 131F
求救 新增買入股票按鈕無法按QQ
01/08 17:15, 131F

01/10 19:40, , 132F
剛剛更新app store了,更新就修復了
01/10 19:40, 132F
文章代碼(AID): #1dF4Z0kt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F4Z0kt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