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youtube premium透過內購滯留印度心得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gua)時間1年前 (2024/11/13 10:08), 1年前編輯推噓53(530108)
留言161則, 3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榮譽印度家庭被舉家強制遣返... 因為家庭要換國家很麻煩,打算繼續滯留 需要的東西: 印度區的appstore帳號 根據回報可以辦好新的台灣apple帳號,再到設定裡面更改地區到印度就是印度帳號了;比? 容易成功 之後這個帳號就常駐印度去了不推薦用主帳去改地區 amazon帳號 買印度app store gift card用,apple官方認證的通路安全性沒問題; 其他通路可能買到詐騙盜刷零元購來的點卡,本人不推薦 根據回報再補充兩點注意事項: 1.收到遣返通知後建議等原本刷卡的方案快到期了 ,再轉本文內購方式;直接內購訂閱還沒 到期的天數可能會被吃掉。 2.雖然我沒碰到;但新辦好的印度帳號可以養個幾天沒事登一下,避免被風控凍結 (找客服 可以解鎖但就麻煩,這段時間剛好等原方案到期)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再補充一下,查了遣返好像有分 軟性遣返(要求當地付款方式) https://i.imgur.com/CIBVz5w.jpeg
硬性遣板(直接把你踹回去) https://i.imgur.com/Ro7u866.png
我目前的狀況是 要求當地付款方式的""軟性遣返"",碰到硬性遣返我不確定是否適用 (更新:都沒差,透過內購不管你的google帳號在哪裡都可以) google查到可以用內購的方式 但找不到比較有系統性的教學,以下是個人的方法試過可行的 幫忙看一下有沒有更方便的方法 到amazon這邊直接買印度appstore的點數卡 (這邊買可以用其他國家的amazon帳號登入,我是用美帳+台灣visa卡) https://www.amazon.in/apay/detail/apple-store-codes?ref_=apay_deskhome_AppleStor e 序號會直接寄到信箱 再來辦一個或是轉區印度的apple帳號; 登入印度的appstore後儲值剛剛買的序號,下載YT app (原本用台灣帳號下載的youtube app要先刪掉, 訂閱要在appstore登入印帳號的情況下在印度帳號下載的app內進行) apple轉區教學很多網上我就不贅述了 進到app的訂閱畫面就能夠用印度價格(+apple稅) 訂閱了 https://i.imgur.com/21jaMKq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TuEBag9.png
不過我原本刷卡是12/6才到期,用apple內購續訂後直接扣389了,期限到12/13好像被吃掉? 1個月...不知道會不會退刷;建議被遣返的到期前一天再改 家庭方案加上蘋果稅比較貴(299 ->389 ) 折合台幣150$,但還是比台灣價格便宜(399$) 理論上儲值金額夠他就會一直自動扣不用去理他了, 但建議還是不要存太多;哪天這個方法被封了錢就卡在裡面 (訂閱完後就登回台灣主帳了,yourube app看要留著或是刪掉再用台灣主帳載回來都可以) googleplay也有點數卡;同一招或許也可以還更便宜,但因為play、youtube帳號都是掛鉤g oogle的不確定性較大就沒試,看有沒有人要試試看 最後再強調一下不要儲太多錢, 不知道之後規定又會怎麼改; YT不給儲值後錢不會不見,但就只能在applestore印度商店把錢花掉,比如買app或是課金些 國際服的遊戲之類的 ---- Sent from BePT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9.90.10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731463721.A.BD2.html

11/13 10:17, 1年前 , 1F
推,今天也收到信了。但好像有看到有人這樣也是被遣返
11/13 10:17, 1F

11/13 10:17, 1年前 , 2F
11/13 10:17, 2F

11/13 10:21, 1年前 , 3F
我只儲500里拉一個月扣看看,先試水溫
11/13 10:21, 3F

11/13 10:23, 1年前 , 4F
到12/13號到期前沒問題再儲多一點
11/13 10:23, 4F

11/13 10:24, 1年前 , 5F

11/13 10:27, 1年前 , 6F
今早被遣返 已老實等下個月399
11/13 10:27, 6F

11/13 10:30, 1年前 , 7F
就 Apple 帳號要養,這個前面有人沒養帳號就悲劇了
11/13 10:30, 7F

11/13 10:30, 1年前 , 8F
所以才說一開始不要儲值太多
11/13 10:30, 8F

11/13 10:44, 1年前 , 9F
帳號不是辦好放著讓他扣就好嗎? 是帳號被盜?
11/13 10:44, 9F

11/13 10:44, 1年前 , 10F
期待再看到被遣返,多的是偵測方式
11/13 10:44, 10F

11/13 10:54, 1年前 , 11F
被遣返當天就改用這方法了 原本想低調
11/13 10:54, 11F

11/13 11:04, 1年前 , 12F
我試過google play印度點數卡,明明印度帳號+VPN也儲不進
11/13 11:04, 12F

11/13 11:05, 1年前 , 13F
但要留意OTT版有人用app store扣土耳其仍被遣返的案例
11/13 11:05, 13F

11/13 11:07, 1年前 , 14F
裝ipa用vpn自簽
11/13 11:07, 14F

11/13 11:08, 1年前 , 15F
還不用7天重簽
11/13 11:08, 15F

11/13 11:16, 1年前 , 16F
Google只是要求要有印度的付款方式,印度appstore禮
11/13 11:16, 16F

11/13 11:16, 1年前 , 17F
物卡就算是印度的付款方式;但不排除之後直接把app
11/13 11:16, 17F

11/13 11:16, 1年前 , 18F
le內購通路直接關掉的可能性
11/13 11:16, 18F

11/13 11:36, 1年前 , 19F
我覺得不要太糾結 看能不能趁這個機會轉回台灣家庭
11/13 11:36, 19F

11/13 11:36, 1年前 , 20F
方案一個月一個人60幾元
11/13 11:36, 20F

11/13 11:37, 1年前 , 21F
是 Apple ID 被蘋果風控停權,這個你可以去和蘋果申訴,有機
11/13 11:37, 21F

11/13 11:37, 1年前 , 22F
會拿回來,只是比較麻煩。 相對 Google 而言好些
11/13 11:37, 22F

11/13 11:42, 1年前 , 23F
有這麼窮乾脆不要用
11/13 11:42, 23F

11/13 11:44, 1年前 , 24F
蘋果帳號被停權應該是買到不乾淨的點數卡,亞馬遜賣
11/13 11:44, 24F

11/13 11:44, 1年前 , 25F
的不會有問題,跨區克金日本遊戲的一大堆
11/13 11:44, 25F

11/13 12:15, 1年前 , 26F
這我就不清楚了,因為我記得她也是土區的樣子...然後土區賣
11/13 12:15, 26F

11/13 12:16, 1年前 , 27F
禮品卡知名的就那幾家,土區禮品卡又沒線上賣..都是線下實體
11/13 12:16, 27F

11/13 12:16, 1年前 , 28F
交易。 這應該是一年內在版上有發文的
11/13 12:16, 28F

11/13 12:30, 1年前 , 29F

11/13 12:30, 1年前 , 30F
下你當時的推文也是認為購買不明點數
11/13 12:30, 30F

11/13 12:31, 1年前 , 31F
日本那邊應該是用JCB卡付的吧
11/13 12:31, 31F

11/13 12:33, 1年前 , 32F
後來網路找了一下土耳其根沒有蘋果官方的email序號
11/13 12:33, 32F

11/13 12:33, 1年前 , 33F
購買方式,賣的都是一些小網站實體卡轉賣的,來源乾
11/13 12:33, 33F

11/13 12:33, 1年前 , 34F
不乾淨根本沒保障
11/13 12:33, 34F

11/13 12:34, 1年前 , 35F
日本是可以直接上apple store官網,印度也是apple官
11/13 12:34, 35F

11/13 12:34, 1年前 , 36F
網轉連的亞馬遜購買後序號直接寄到你的email;官方來
11/13 12:34, 36F

11/13 12:34, 1年前 , 37F
源不會有問題
11/13 12:34, 37F

11/13 12:35, 1年前 , 38F

11/13 12:38, 1年前 , 39F
印度的
11/13 12:38, 39F
還有 84 則推文
還有 2 段內文
11/14 12:29, 1年前 , 124F
網路銀行又怕被盜刷的風險
11/14 12:29, 124F

11/14 13:18, 1年前 , 125F
他現在只要一扣款偵測到台灣信用卡隔天就寄信了
11/14 13:18, 125F

11/14 13:19, 1年前 , 126F
寄信的內容就是再給你30天處理
11/14 13:19, 126F

11/14 14:17, 1年前 , 127F
瘋先生那邊也有教學了 步驟基本一樣照著做就可以了
11/14 14:17, 127F

11/14 14:17, 1年前 , 128F
,不過是用土耳其內購;我是不太了解印度更便宜又有
11/14 14:17, 128F

11/14 14:17, 1年前 , 129F
官方的禮物卡號可以直接買為什麼要去用貴又有黑卡風
11/14 14:17, 129F

11/14 14:17, 1年前 , 130F
險的土耳其。
11/14 14:17, 130F

11/14 14:57, 1年前 , 131F
他應該是參考別人的流程,只是他比較鉅細靡遺!因為一開
11/14 14:57, 131F

11/14 14:57, 1年前 , 132F
始有教學的文章是土耳其!太晚看到這篇了XD
11/14 14:57, 132F

11/14 16:53, 1年前 , 133F
請問用印度apple id訂閱原本不影響原本google帳號嗎?
11/14 16:53, 133F

11/14 16:55, 1年前 , 134F
印度帳號內購訂閱後,原本的gmail直接沿用嗎?
11/14 16:55, 134F

11/14 19:15, 1年前 , 135F
完全不影響,差別只是在直接付錢給google或是付給蘋
11/14 19:15, 135F

11/14 19:15, 1年前 , 136F
果再轉給google。
11/14 19:15, 136F

11/14 23:10, 1年前 , 137F
請問最便宜能買禮物卡的是印度了嗎?
11/14 23:10, 137F
※ 編輯: roger840410 (220.134.34.34 臺灣), 11/14/2024 23:40:04

11/14 23:52, 1年前 , 138F
我只敢買官方的點卡,日本是直接官網買寄email;印
11/14 23:52, 138F

11/14 23:52, 1年前 , 139F
度是官網轉到amazon寄email 我有去幾個底價區的app
11/14 23:52, 139F

11/14 23:52, 1年前 , 140F
le官網看過好像都沒有直接寄email的都是實體卡
11/14 23:52, 140F

11/15 12:58, 1年前 , 141F
了解,感謝!先買印度來用了
11/15 12:58, 141F

11/15 22:51, 1年前 , 142F
因為印度除了Google以外的都是普通價位
11/15 22:51, 142F

11/15 22:52, 1年前 , 143F
而且AID只作為代付,還看到有人去搞更便宜的奈及利亞
11/15 22:52, 143F

11/15 22:57, 1年前 , 144F
土耳其人在奈及利亞人面前還會被笑盤呢(笑
11/15 22:57, 144F

11/15 23:01, 1年前 , 145F
當然如果是主帳轉區的的確安全一點會比較好
11/15 23:01, 145F

11/17 07:46, 1年前 , 146F
奈及利亞可以買到gift card嗎 急~~~
11/17 07:46, 146F

11/20 23:38, , 147F
奈及利亞amazon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
11/20 23:38, 147F

11/28 18:22, , 148F
平常有用印度帳買寶可夢幣 用這教學
11/28 18:22, 148F

11/28 18:22, , 149F
完全不用再額外辦帳號和vpn 感謝
11/28 18:22, 149F

11/28 18:22, , 150F
看某先生教學還要vpn 麻煩
11/28 18:22, 150F

11/30 22:31, , 151F
我是12/5前要改付款方式,不過今天原本的卡自動扣款成
11/30 22:31, 151F

11/30 22:31, , 152F
功了,我到底有沒有被遣返啊?
11/30 22:31, 152F

12/01 15:54, , 153F
說明詳盡,感謝分享,繼續當個榮譽印度人
12/01 15:54, 153F

12/03 09:34, , 154F
換卡,也是續扣款了
12/03 09:34, 154F

12/06 10:45, , 155F
他就是通知12月開始才會鎖印度信用卡阿 所以11月成功正常
12/06 10:45, 155F

12/07 08:02, , 156F
謝謝分享 被烏克蘭遣返後去當了印度人 想問一下Apple i
12/07 08:02, 156F

12/07 08:02, , 157F
d 要怎麼養啊 昨天沒看完全文 就儲了4500盧比
12/07 08:02, 157F

12/10 09:13, , 158F
沒事登一下就算養了,不過你都儲值了沒被鎖應該就表
12/10 09:13, 158F

12/10 09:13, , 159F
示沒問題了可以直接用了
12/10 09:13, 159F
※ 編輯: roger840410 (60.249.90.109 臺灣), 12/10/2024 09:14:25

12/13 10:13, , 160F
目前YT台幣計費有扣土耳其成功,有點忘記存多少,不曉得
12/13 10:13, 160F

12/13 10:13, , 161F
這樣有沒有多扣
12/13 10:13, 161F
文章代碼(AID): #1dD0eflI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dD0eflI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