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日本帳號相關問題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JoeJack)時間3年前 (2022/11/08 13:05), 編輯推噓4(4023)
留言27則, 6人參與, 3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我有日區帳號 目前我知道兩種儲值方式 一種是app store用JCB 但好像有時候會有些問題 另一種是直接去日本官網買點卡 想知道刷台灣的卡可以過嗎? 另外,有點不太清楚是否要先登入日帳,才能上官網買點卡? 還是可以不用登入,直接刷卡再寄送到指定信箱? 還有另一個問題 我的日帳有設定二次驗證,是用我的手機號碼,本來我如果在ihone上登入app store,會在 ipad上顯示驗證碼,反過來在iPad上登入,則會在ihone上顯示驗證碼,但前幾天登入的時候 ,發現在 iphone上不會收到驗證碼,想說怎麼回事,就用網頁登入,驗證碼有正常寄送,後 來登入 iPad的app store時,手機也有顯示,但我發現我日帳的 Apple id,手機跟iPad 都 變信任裝置了,這是正常的嗎? 因為之前不是這樣 感謝解答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Ma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0.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7883924.A.018.html

11/08 13:42, 3年前 , 1F
1.可以耍台灣的卡,但不太記得要不要登入
11/08 13:42, 1F

11/08 13:42, 3年前 , 2F
刷啦,不是耍
11/08 13:42, 2F

11/08 13:51, 3年前 , 3F
還有一種是用ApplePay儲值、我現在就是用這方式
11/08 13:51, 3F

11/08 13:52, 3年前 , 4F
ApplePay吃台灣的信用卡,建議可以看前面的教學文
11/08 13:52, 4F

11/08 13:53, 3年前 , 5F
說錯了是用ApplePay買點卡
11/08 13:53, 5F

11/08 14:28, 3年前 , 6F
1. 我用台帳登入刷台卡 好幾張一萬羊都沒問題
11/08 14:28, 6F

11/08 14:28, 3年前 , 7F
問題是有時候發卡很慢 有幾張我等了一天
11/08 14:28, 7F

11/08 15:12, 3年前 , 8F
第二個問題:不清楚你是不是同時用二三個 Apple ID
11/08 15:12, 8F

11/08 15:12, 3年前 , 9F
,不過由裝置收的 2FA,本來就比由簡訊的2FA驗證安
11/08 15:12, 9F

11/08 15:12, 3年前 , 10F
全。只要由 裝置A上驗證過 裝置 B,就是信任裝置了
11/08 15:12, 10F

11/08 15:12, 3年前 , 11F
(不過你可以隨時手動取消)
11/08 15:12, 11F

11/08 15:19, 3年前 , 12F
「裝置收的2FA」— 有地圖那種
11/08 15:19, 12F

11/08 15:27, 3年前 , 13F
回樓上,我是手機主帳號(台帳),App Store登日帳
11/08 15:27, 13F

11/08 16:02, 3年前 , 14F
我的 PS4本來完全跟 我AppleID 沒有任何連結,不過
11/08 16:02, 14F

11/08 16:02, 3年前 , 15F
因為認證一次 拿來看 AppleTV+ ,PS4 也變成另一個
11/08 16:02, 15F

11/08 16:02, 3年前 , 16F
「信任裝置」
11/08 16:02, 16F

11/08 16:11, 3年前 , 17F
那應該是沒問題,我剛試著全部移除信任裝置,再登
11/08 16:11, 17F

11/08 16:11, 3年前 , 18F
一次app store,就變信任裝置了
11/08 16:11, 18F

11/08 16:11, 3年前 , 19F
確定一下,是這裡購買對吧?
11/08 16:11, 19F

11/08 16:11, 3年前 , 20F

11/08 16:43, 3年前 , 21F
請問前面的教學文是?
11/08 16:43, 21F

11/08 16:43, 3年前 , 22F
我使用Apple pay,他會一直要我更新帳單地址
11/08 16:43, 22F

11/08 19:47, 3年前 , 23F
你Apple Pay上的帳單地址要改成日本地址
11/08 19:47, 23F

11/08 21:26, 3年前 , 24F
了解,是隨便打都行嗎?
11/08 21:26, 24F

11/08 21:26, 3年前 , 25F
我打完之後,扣款成功,是總共會有5封信嗎?
11/08 21:26, 25F

11/08 21:26, 3年前 , 26F
一封確認,一封感謝訂購,一封是序號,一封確認寄
11/08 21:26, 26F

11/08 21:26, 3年前 , 27F
出,跟一封是類似發票的東西?
11/08 21:26, 27F
文章代碼(AID): #1ZQUEK0O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ZQUEK0O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