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載具無法加入watch的apple pay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genechen)時間3年前 (2022/10/31 01:00), 編輯推噓18(18011)
留言29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好 小弟看到朋友手錶上可以直接用apple pay叫出載具條碼 覺得非常酷也想試試 有按照教學成功把載具條碼加到iphone的錢包app中,但是並沒有同步到手錶上,有種手 錶的錢包跟手機的是分開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一樣的問題?有大大有解法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10.20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7149256.A.D59.html

10/31 01:08, 3年前 , 1F
很酷但常掃不到,索性都拿手機了
10/31 01:08, 1F

10/31 01:11, 3年前 , 2F
發票存摺手錶比較好掃到
10/31 01:11, 2F

10/31 01:17, 3年前 , 3F
之前也遇到過,刪掉重下載就可以了
10/31 01:17, 3F

10/31 02:17, 3年前 , 4F
watchOS 9.0 有問題,請更新到最新 watchOS
10/31 02:17, 4F

10/31 07:48, 3年前 , 5F
我的是只出現在手錶 沒出現在手機的Apple pay QQ
10/31 07:48, 5F

10/31 08:38, 3年前 , 6F
手錶用的載具 只推發票存摺 掃碼零失敗
10/31 08:38, 6F

10/31 08:50, 3年前 , 7F
發票存摺的載具 比較好掃!
10/31 08:50, 7F

10/31 08:56, 3年前 , 8F
發票存摺
10/31 08:56, 8F

10/31 11:06, 3年前 , 9F
發票存摺好用!推這個~
10/31 11:06, 9F

10/31 11:30, 3年前 , 10F
我之前也有一樣狀況,看dcard的文解決的
10/31 11:30, 10F

10/31 11:30, 3年前 , 11F
10/31 11:30, 11F

10/31 12:20, 3年前 , 12F
10/31 12:20, 12F

10/31 12:27, 3年前 , 13F
可以拿在手上刷的能掃到,大潤發自助結帳那種固定
10/31 12:27, 13F

10/31 12:27, 3年前 , 14F
平面的就非常難掃
10/31 12:27, 14F

10/31 12:35, , 15F
還沒遇過要掃兩次以上的.停車場.自助.都是一次過
10/31 12:35, 15F

10/31 13:03, , 16F
我發票存摺也是都沒失敗,超商很OK,但大潤發不行
10/31 13:03, 16F

10/31 13:03, , 17F
10/31 13:03, 17F

10/31 13:47, , 18F
我發票存摺在家樂福自助結帳也能正常刷
10/31 13:47, 18F

10/31 13:51, , 19F
發票存摺+1 很少失敗
10/31 13:51, 19F

10/31 15:02, , 20F
可以先在手機上把載具用imessage 分享給朋友或自己
10/31 15:02, 20F

10/31 15:02, , 21F
,再去手錶裡面的imessage 下載
10/31 15:02, 21F

10/31 17:04, , 22F
一開始是用照片同步,但格式會跑,還是推發票存摺
10/31 17:04, 22F

10/31 17:27, , 23F
載具條碼,習慣弄在錶盤上,結帳時方便好用
10/31 17:27, 23F

10/31 17:28, , 24F
(MOZE 3.0 App需付費訂閱)
10/31 17:28, 24F

10/31 17:28, , 25F

10/31 19:31, , 26F
樓上馬成這樣還是看得出來啊XD
10/31 19:31, 26F

10/31 19:31, , 27F
更正,再樓上那個
10/31 19:31, 27F

11/01 09:48, , 28F
發票怪獸 app 在設定快捷鍵在桌面就好了
11/01 09:48, 28F

11/01 11:31, , 29F
文章代碼(AID): #1ZNgt8rP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ZNgt8rP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