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iphone14pro登入PTT 問題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逋逋)時間3年前 (2022/10/30 20:51), 編輯推噓6(6010)
留言16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【一般問題】 機型名稱:iphone14pro (建議但不強制使用正確名稱) 系統版本:16.1 (設定→一般→關於本機→版本) 問題描述:在登入MoPTT時 在首頁有記住密碼已開啟 設定裡面也開啟自動登入 請問爲什麼進首頁還是一樣要輸入密碼才能登入 之前ㄧ直都直接進來 不用再輸入密碼 自從換了這隻手機就要打密碼@@ 已重開機 謝謝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3.26.2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7134287.A.EA3.html

10/30 20:58, 3年前 , 1F
不要用mo
10/30 20:58, 1F

10/30 21:00, 3年前 , 2F
我以為不要用mo已經是常識了
10/30 21:00, 2F

10/30 21:02, 3年前 , 3F
用mo就是mo的問題
10/30 21:02, 3F

10/30 21:27, 3年前 , 4F
什麼!可是我習慣它介面說 那推哪個類似的呢
10/30 21:27, 4F

10/30 21:28, 3年前 , 5F
Beptt挺好用的啊
10/30 21:28, 5F

10/30 21:59, 3年前 , 6F
原本也習慣mo 現在用be 可以調顏色覺得不錯
10/30 21:59, 6F

10/30 22:09, 3年前 , 7F
習慣是可以改的=_=+
10/30 22:09, 7F

10/30 22:30, 3年前 , 8F
Mo轉BePtt+1
10/30 22:30, 8F

10/31 00:12, 3年前 , 9F
Pitt+1
10/31 00:12, 9F

10/31 01:00, 3年前 , 10F
我用過miuPTT、MO、Pitt、BePTT、PTT+、JPTT
10/31 01:00, 10F

10/31 01:00, 3年前 , 11F
有心的話習慣是能改的
10/31 01:00, 11F

10/31 11:26, 3年前 , 12F
用了就會習慣了Bro
10/31 11:26, 12F

11/01 04:47, , 13F
沒這個問題
11/01 04:47, 13F

11/01 04:48, , 14F
試試看重裝MoPTT?
11/01 04:48, 14F

11/01 21:06, , 15F
已重裝 一樣@@ 哭
11/01 21:06, 15F

11/02 00:24, , 16F
我也是已經習慣用MoPTT,懶得換
11/02 00:24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ZNdDFwZ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ZNdDFwZ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