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line 通話時一直閃退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mm)時間3年前 (2022/10/28 17:48), 編輯推噓15(15019)
留言34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【一般問題】 機型名稱: iPhone 12 (建議但不強制使用正確名稱) 系統版本: iOS 16.1 (設定→一般→關於本機→版本) 問題描述: 之前用line 講電話,可以同時跳出line 這個app同時使用其他app, 也可以鎖螢幕繼續講電話, 但這幾天在用line 通電話時,只要跳出line 或是關掉螢幕, 通話就會結束,app也是閃退的狀態, 已經重新開機,line 也更新到最新版本,但還是一直發生這個狀況, 請問大家有遇到過這個問題嗎? 如果有的話,有解決方法嗎?謝謝!!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29.23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6950521.A.7E0.html

10/28 22:53, 3年前 , 1F
我也是…從16.0.3到16.1都這樣 很煩
10/28 22:53, 1F

10/29 07:48, 3年前 , 2F
請問line移動帳號時請我去line聊天室收認證碼,但我
10/29 07:48, 2F

10/29 07:48, 3年前 , 3F
還在設定中請問我要如何進到聊天室畫面?通靈嗎?
10/29 07:48, 3F

10/29 07:48, 3年前 , 4F
怎麼這麼智障?
10/29 07:48, 4F

10/29 07:51, 3年前 , 5F
我一直覺得我是不是在用那該死難用的安卓系統?而
10/29 07:51, 5F

10/29 07:51, 3年前 , 6F
且我下載下來的app都超怪,一樣的App圖案但裏面的
10/29 07:51, 6F

10/29 07:52, 3年前 , 7F
app內容很奇怪,我的linecamera為什麼沒有熊大兔兔
10/29 07:52, 7F

10/29 07:52, 3年前 , 8F
好像匪區山寨的app
10/29 07:52, 8F

10/29 07:54, 3年前 , 9F
這是我的裝置之所以要登入Apple ID才能下載app的原
10/29 07:54, 9F

10/29 07:54, 3年前 , 10F
因嗎?還有會出現登入iCloud中畫面,我跟本沒登入
10/29 07:54, 10F

10/29 07:54, 3年前 , 11F
,So What happen?
10/29 07:54, 11F

10/29 09:59, 3年前 , 12F
我12 pro也是!煩死了! 最近的iOS16真的很難用
10/29 09:59, 12F

10/29 18:15, 3年前 , 13F
從15就會了,盡量電腦平板接電話哈哈
10/29 18:15, 13F

10/29 22:50, 3年前 , 14F
10/29 22:50, 14F

11/01 06:16, , 15F
我的也是12p 原來不是只有我的line通話會閃退而已,
11/01 06:16, 15F

11/01 06:16, , 16F
而且還是固定幾位而已,沒有全部都這樣,但是我播出
11/01 06:16, 16F

11/01 06:16, , 17F
去的電話卻沒有問題只有接電話才會這樣
11/01 06:16, 17F

11/01 15:49, , 18F
我大約在10月初開始才會這樣, 10月底我從X換成14 PM
11/01 15:49, 18F

11/01 15:49, , 19F
整個移轉過去, 沒想到還是一樣:打LINE電話給對方
11/01 15:49, 19F

11/01 15:50, , 20F
螢幕熄掉後或者切換到別的APP, 大約過5~10秒必斷
11/01 15:50, 20F

11/01 15:52, , 21F
可能和IOS版本無關.我的X 15.6 i14 PM 則是16.0
11/01 15:52, 21F

11/03 16:18, , 22F
大概是沒人關注這篇。我今晚打算卸載LINE重裝看看
11/03 16:18, 22F

11/03 18:57, , 23F
我卸載過了,問題沒有解決
11/03 18:57, 23F

11/04 16:41, , 24F
沒錯, 我昨天也卸載再重裝, 沒用。唉呀...很麻煩
11/04 16:41, 24F

11/04 20:53, , 25F
Xr更新16.1之後也有這個情況,超級困擾
11/04 20:53, 25F

11/07 15:34, , 26F
我刪掉重新安裝後好了一個禮拜,然後又壞了,想知道
11/07 15:34, 26F

11/07 15:34, , 27F
有沒有人解決這個問題了…
11/07 15:34, 27F

11/17 23:56, , 28F
群組通話完全沒辦法離開通話畫面 不然絕對斷線…到
11/17 23:56, 28F

11/17 23:56, , 29F
底該怎麼辦we
11/17 23:56, 29F

11/18 19:23, , 30F
我也是真的很崩潰
11/18 19:23, 30F

11/21 07:24, , 31F
重新安裝Line狀況依然 乾 ==
11/21 07:24, 31F

12/14 01:56, , 32F
iPhone 12 Pro Max 也遇到一樣狀況 重灌app也沒用
12/14 01:56, 32F

12/14 01:56, , 33F
唯有一直開著螢幕才能讓通話一直持續
12/14 01:56, 33F

12/14 01:57, , 34F
大概發生快1個半月了 請問有大大能解決嗎
12/14 01:57, 34F
文章代碼(AID): #1ZMwLvVW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ZMwLvVW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