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大跳級iPhone 14或iPhone 14 Plus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時間3年前 (2022/10/24 18:30), 3年前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aditi8285 (人生最怕胖)》之銘言: : 欲購型號:iPhone 14或iPhone 14 Plus : 兩個都是5G 吃到飽綁兩年,約期長度滿可以接受的~ : 使用需求:平常除了滑IG、回Line這些社群媒體之外 : 最主要是打手遊、看漫畫跟小說(開網頁看) : 我螢幕使用時間的排名大概是這樣,偶爾Netflix跟動畫瘋會上榜 : 目前手機是iPhone SE2,再前一隻是iPhone 7 : 一直都沒用過沒有Home鍵的系列…等於這次是大跳級 : 加上我有玩遊戲比較在意續航,看了些評測好像iPhone 14 Plus的續航很優秀 : (iPhone SE2的續航真的讓我氣到不行XD) 需求是 IG LINE 手遊 漫畫 小說 的話 哪支手機都可以 主要是 5G 吃到飽月租費反而比較貴 這個自已評估划不划算 或有重度用熱點 iPhone 14 跟 iPhone 14 Plus 都用成熟 A15 A15 是蘋果有史以來最棒的手機 SOC 買了一定沒問題 基本上是 iPhone 13s 完成體 劣勢是 iOS 16 會比 iOS 15 吃效能跟耗電 你拿的 iPhone 7 跟 SE2 都是小手機 如果排斥手機太大 勢必無法選 Plus 如果能接受大手機 iPhone 14 Plus 是目前市場續航效能最強輕手輕 這兩支只差在大小續航的取捨 自己評估 至於指紋 已經全滅 所以也不用想太多 除非真的無法接受沒指紋 用不下去 想要續航續命的話 再去弄一個 MagSafe 行動電源 這兩型號便宜或停產的話 會想收一支起來 iPhone 13 mini / iPhone 14 Plus 一支小巧好拿 一支螢幕大又輕 核心都是 A15 能耗效能表現真的很優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14.17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6607446.A.0BE.html ※ 編輯: kouta (220.133.14.178 臺灣), 10/24/2022 18:34:23

10/24 18:43, 3年前 , 1F
kouta這樣推坑好嗎?講得讓我很心動 XDD
10/24 18:43, 1F

10/24 19:04, 3年前 , 2F
蘋果每年都會推出有史以來最棒的SOC吧?
10/24 19:04, 2F

10/24 19:05, 3年前 , 3F
只要比去年進步一點點就算有史以來最棒了。
10/24 19:05, 3F

10/24 19:06, 3年前 , 4F
每年都是最棒沒錯 到明年還有10個月
10/24 19:06, 4F

10/24 19:11, 3年前 , 5F
我覺得今年的 A16 還好
10/24 19:11, 5F

10/24 19:13, 3年前 , 6F
這次的bug也很頂 建議修好再來享14
10/24 19:13, 6F

10/24 19:39, 3年前 , 7F
A16真的還好, A15好用
10/24 19:39, 7F

10/25 17:31, 3年前 , 8F
感謝大大另外re文回我!
10/25 17:31, 8F

10/25 17:31, 3年前 , 9F
因為不確定能不能適應Plus的大螢幕,這幾天會先去
10/25 17:31, 9F

10/25 17:31, 3年前 , 10F
門市拿拿看!
10/25 17:31, 10F

10/25 17:31, 3年前 , 11F
真的快受不了se2的續航,更新ios16後感覺也更耗電QQ
10/25 17:31, 11F

12/27 07:04, , 12F
剛從12pro換成14+,目前很滿意!遊戲不發燙就是爽
12/27 07:04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ZLcbM2-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ZLcbM2-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