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分享我的位置的問題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歐爺)時間3年前 (2022/10/21 00:57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3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發現iphone系統裡面有兩個分享我的位置的按鈕,而且兩個還可以獨立開啟關閉,想 詢問這兩個到底差在哪裡? https://i.imgur.com/0kjQGnl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6VfO2K3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52.55.11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6285073.A.CD3.html

10/21 01:26, 3年前 , 1F
第一張是權限 控制所在位置要不要提供給這個功能
10/21 01:26, 1F

10/21 01:26, 3年前 , 2F
第二張是功能開關 控制這個功能要不要啟動
10/21 01:26, 2F

10/21 06:23, 3年前 , 3F
打開新App會問你要選 1)一直 2)使用時 3)永不 分
10/21 06:23, 3F

10/21 06:23, 3年前 , 4F
享位置的 跟第一張圖有關 。 第二張是「尋找我的」A
10/21 06:23, 4F

10/21 06:23, 3年前 , 5F
pp
10/21 06:2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ZKNuHpJ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ZKNuHpJ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