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Ipad 搭配巧控鍵盤 使用anydesk問題已刪文
公司只能用anydesk 遠端
是使用Ipadpro M1 搭配巧控鍵盤
為什麼我遠端電腦的時候
我用巧控鍵盤上的觸控板 變成滑鼠我點一下就能執行的動作
變成要點兩下呢?
CHROME瀏覽器 甚至連 上面的書籤都點不開
這是 巧控支援度問題嗎?
我手機用螢幕直接點、或是 用家裡的WIN筆電遠端都正常
這是ANYDESK沒辦法完整支援巧控嗎?
........... 有大大能幫忙試試看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64.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4536314.A.63B.html
※ 編輯: toto123 (123.192.64.44 臺灣), 09/30/2022 19:17:55
※ 編輯: toto123 (123.192.64.44 臺灣), 09/30/2022 19:23:42
※ 編輯: toto123 (123.192.64.44 臺灣), 09/30/2022 19:33:59
iOS 近期熱門文章
52
102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