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Ipad 搭配巧控鍵盤 使用anydesk問題已刪文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toto123)時間3年前 (2022/09/30 19:11), 3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公司只能用anydesk 遠端 是使用Ipadpro M1 搭配巧控鍵盤 為什麼我遠端電腦的時候 我用巧控鍵盤上的觸控板 變成滑鼠我點一下就能執行的動作 變成要點兩下呢? CHROME瀏覽器 甚至連 上面的書籤都點不開 這是 巧控支援度問題嗎? 我手機用螢幕直接點、或是 用家裡的WIN筆電遠端都正常 這是ANYDESK沒辦法完整支援巧控嗎? ........... 有大大能幫忙試試看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64.4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4536314.A.63B.html ※ 編輯: toto123 (123.192.64.44 臺灣), 09/30/2022 19:17:55 ※ 編輯: toto123 (123.192.64.44 臺灣), 09/30/2022 19:23:42 ※ 編輯: toto123 (123.192.64.44 臺灣), 09/30/2022 19:33:59
文章代碼(AID): #1ZDixwOx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ZDixwOx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