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子母畫面的啟用邏輯是什麼
【一般問題】
機型名稱:iphone14 pro max
(建議但不強制使用正確名稱)
系統版本:16.0.2
(設定→一般→關於本機→版本)
問題描述:
想問一下有人知道子母畫面的啟用邏輯是什麼嗎?
自己聽音樂大部分都用YouTube,
可是在縮小回主畫面時
有時候會啟動子母畫面,雖然可以隱藏到左右兩邊
但還是有點小擋畫面
又或者是有時候看影片想啟動子母畫
回到主畫面後影片變成隱藏到動態島
請問有版友知道這部分的判斷機制什麼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33.8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4338029.A.800.html
※ 編輯: w23077496 (49.217.133.89 臺灣), 09/28/2022 12:07:50
推
09/28 14:29,
3年前
, 1F
09/28 14:29, 1F
→
09/28 14:29,
3年前
, 2F
09/28 14:29, 2F
iOS 近期熱門文章
55
105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