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子母畫面的啟用邏輯是什麼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韓森博伊)時間3年前 (2022/09/28 12:07), 3年前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3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【一般問題】 機型名稱:iphone14 pro max (建議但不強制使用正確名稱) 系統版本:16.0.2 (設定→一般→關於本機→版本) 問題描述: 想問一下有人知道子母畫面的啟用邏輯是什麼嗎? 自己聽音樂大部分都用YouTube, 可是在縮小回主畫面時 有時候會啟動子母畫面,雖然可以隱藏到左右兩邊 但還是有點小擋畫面 又或者是有時候看影片想啟動子母畫 回到主畫面後影片變成隱藏到動態島 請問有版友知道這部分的判斷機制什麼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33.8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4338029.A.800.html ※ 編輯: w23077496 (49.217.133.89 臺灣), 09/28/2022 12:07:50

09/28 14:29, 3年前 , 1F
只要正在播放中回主畫面就會啟動
09/28 14:29, 1F

09/28 14:29, 3年前 , 2F
暫停的時候回主畫面就會到動態島
09/28 14:2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ZCyXjW0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ZCyXjW0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