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用macOS申請日本apple帳號已刪文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瀟灑一點!!)時間3年前 (2022/09/26 14:3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您好各位iOS的大大們 小弟是Android 10年用戶,今天即將開始跳轉iOS。 因有個手遊龍族拼圖已經用日版課了蠻多回憶,想說換到iOS也要用日版的玩。 但在申請日版apple store帳號時卡關。 之前本來就已經有一組之前在日申請的gmail帳號。 也follow了這篇文章 https://tinyurl.com/5n6tnyr7 想說用iTunes申請帳號就可以跳過日本手機驗證問題。 本身作業系統是使用masOS。 但在從音樂(iTunes?)登出時卻沒有文章裡提到的用另一個apple帳號登入的選項 (如下圖) https://imgur.com/ujs1xFm
想請問有哪位大大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個問題嗎? 還煩請板上諸位大大們指點iOS小菜雞申請日帳,感激不盡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3.213.21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4174168.A.E87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ZCKXOw7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ZCKXOw7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