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ipad 搭配 macgickeyborad 遠端 有衝突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toto123)時間3年前 (2022/09/25 18:07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3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M1 pro 的Ipad 搭配原廠的妙控鍵盤 我發現我要選端 家裡的桌機 win 10系統 好像按鍵都會遇到很多衝突 這是沒辦法解決的嗎? 例如大小寫切換 我試過 anydesk、teamvier 好像都有這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64.4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4100434.A.DD6.html

09/25 18:10, 3年前 , 1F
Jump desktop 正常
09/25 18:10, 1F

09/25 19:42, 3年前 , 2F
微軟出的RD Client 也會有問題嗎?
09/25 19:42, 2F

09/25 19:42, 3年前 , 3F
可能其他家的是單純key mapping 沒除錯而已
09/25 19:42, 3F

09/25 20:18, 3年前 , 4F
先切英文再試試看
09/25 20:1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ZC2XItM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ZC2XItM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