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2580手機險 問題(手機壞)已刪文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晴空日)時間3年前 (2022/09/20 23:18), 3年前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3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本來要幫家人換三星/但她12 pro螢幕摔壞了. 意外發現之前有幫她買一年手機保險( 還續保一年 .兩年繳了2580*2) 需將摔爛的手機帶去修?評估? 查看保險最高上限理賠2萬 想請問大家 是一定要換一樣機種12pro 還是可以加錢換成14pro.. 或是可以換成三星機種.. 在準備繳保費時候.發現家人的手機險還沒到期. 保險期間都沒有做任何維修或是出險過. 煩請有相關經驗的人回答了 PS.12系列 現在還有人買嗎?(真是大問號) 保費和手機空機 當初好像有點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176.18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63687127.A.84C.html ※ 編輯: ideal5168 (27.240.176.183 臺灣), 09/20/2022 23:20:23

09/20 23:23, 3年前 , 1F
看保單怎麼寫啊。怎麼會問我們?
09/20 23:23, 1F

09/20 23:31, 3年前 , 2F
保單條文看了 沒寫機種 /只說上限2萬和回授權店維修
09/20 23:31, 2F

09/20 23:33, 3年前 , 3F
那就打電話過去問啊,誰知道你保哪家/什麼內容
09/20 23:3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ZATdNXC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ZATdNXC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