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新聞] 洗完澡iPhone摔浴室 充電跳1通知 他讚嘆:太厲害

看板iOS (蘋果iOS作業系統)作者 (林老師)時間1周前 (), 1周前編輯推噓-24(5298)
留言42則, 37人參與, 5天前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MobileComm 看板 #1VYn4Afd ] 作者: TeacherLin (林老師) 看板: MobileComm 標題: [新聞] 洗完澡iPhone摔浴室 充電跳1通知 他讚嘆:太厲害 時間: Sat Oct 17 23:43:04 2020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01017002785-260405 洗完澡iPhone摔浴室 充電跳1通知 他讚嘆:太厲害 羅心妤/報導 蘋果日前推出iPhone 12系列,大批果迷早就準備好手刀預購,期盼熱騰騰的手機快到手。其實iPhone的許多功能常被拿出來討論,近日就有網友分享,自己有次洗完澡後iPhone不小心摔到浴室地板上,他心想手機有防水功能所以沒太在意,但當他要充電時手機卻跳出偵測到充電孔進水的通知,讓他驚嘆,「這是我看過最屌的功能」。 原PO在「Dcard」的有趣板上分享,自己某日運動完後準備開心的洗去一身的汗水,當他洗完要拿起毛巾擦拭身體時卻不慎將手機摔落到浴室地面,但他心想「iPhone防水,應該沒差」便沒多想的檢起手機步出浴室。 怎料,當原PO要替手機充電時,卻突然跳出「無法充電」的紅色字樣通知。內容寫著「在Lightning接孔中偵測到進水。中斷連接來讓接孔完全乾透。立即充電可能會損害您的 iPhone」。這讓原PO忍不住讚嘆貼心,更說這是他看過最厲害的功能。 貼文發出後網友也紛紛討論,「這功能太厲害了吧」、「我的也會!還會狂震動要我不要硬充電」、「電子產品就算防水還是盡量在完全乾的情況才能使用」。也有網友透露其實Android系統的手機也有此功能,「Sony的也會偵測呦,就放著讓它乾就好,沒事」、「我拿Samsung的也有這個功能誒」。對此就有內行人跳出來說明,「只是個保護設定而已啦,現在有出防水功能的手機大多就都會有這提醒」。 -- 蘋果可以偵測到何處進水是挺厲害 不過安卓也有這種功能 另外很多人都有個迷思就是手機防水 所以可以帶進浴室用 殊不知防水功能只限防潑水但不防進水與水霧 壞了就是算人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.118.151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602949386.A.A67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TeacherLin (36.2.118.151 日本), 10/17/2020 23:43:14
1周前
最後面的備註錯的很誇張 Apple只是不想保固防水功能而已
10/17 23:51, 1F

1周前
我妹的中階三星也會...這好像沒啥吧
10/17 23:56, 2F
※ 編輯: TeacherLin (36.2.118.151 日本), 10/17/2020 23:58:38
1周前
廢文
10/18 00:01, 3F

1周前
10/18 00:02, 4F

1周前
低能糞新聞
10/18 00:02, 5F

1周前
超智障的 就偵測到短路又不是很難的事
10/18 00:07, 6F

1周前
已知
10/18 00:08, 7F

1周前
哈哈哈哈
10/18 00:09, 8F

1周前
放個功能檢查Vin有沒有等於Vout而已,要不有做的問題而已
10/18 00:12, 9F

1周前
XD
10/18 00:12, 10F

1周前
10/18 00:14, 11F

1周前
果粉又高潮了
10/18 00:31, 12F

1周前
等等,這什麼智障功能,我ZF4就有這功能了阿= =
10/18 00:38, 13F

1周前
低能卡水準
10/18 00:45, 14F

1周前
低能卡不意外
10/18 00:47, 15F

1周前
這記者抄這爛新聞 無聊當有趣
10/18 00:58, 16F

1周前
記者這樣也一篇 ?
10/18 00:59, 17F

1周前
安卓早就有了… 難道又要重新定義?
10/18 01:11, 18F

1周前
台灣技者
10/18 01:27, 19F

1周前
其他安卓也有好嘛......
10/18 01:33, 20F

1周前
就是這樣才會被人罵果粉......
10/18 01:34, 21F

1周前
垃圾農場新聞貼爽沒?
10/18 02:01, 22F

1周前
10/18 02:28, 23F

1周前
ID 卓粉正確
10/18 02:54, 24F

1周前
我現在用iPhone8+,前一支是三星S7。S7就會了啊!少見
10/18 03:50, 25F

1周前
多怪...
10/18 03:50, 26F

6天前
沒常識還敢po出來給大家笑
10/18 07:40, 27F

6天前
已知用火
10/18 10:05, 28F

6天前
白痴
10/18 10:45, 29F

6天前
不要每次都講的好像iphone才有一樣
10/18 11:09, 30F

6天前
記者真好當
10/18 11:11, 31F

6天前
以前用HTC也有
10/18 11:47, 32F

6天前
低能卡
10/18 11:55, 33F

6天前
這樣也能一篇新聞?
10/18 11:55, 34F

6天前
低能卡
10/18 12:23, 35F

6天前
已知用火?
10/18 12:42, 36F

6天前
低卡不意外
10/18 17:19, 37F

6天前
低能
10/18 18:18, 38F

6天前
低能卡就是一堆吱迷跟安卓迷在看而已
10/18 18:42, 39F

6天前
智障低能卡幻想廢文 記者真好混
10/18 21:09, 40F

6天前
已知用火
10/18 23:25, 41F

5天前
IP68就支援水下浸泡了
10/19 16:08, 42F
iOS 近期熱門文章
6
11
25分鐘前, 2020/10/25 06:09

3
5

8
15

2
6
3小時前, 2020/10/25 03:13

27
54

2
4

2
3

5
7
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11

12
22


8
19

6
9

7
13

3
14

10
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