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電腦用一用就當機了
我的老桌機今天出現這樣的問題,
電腦正常使用到一半會出現花屏當機或是直接斷電重開機,
https://youtu.be/HfSYHAft-nE?si=Tx37_ENigsJ5x5Mu
有時候重開機還沒進入桌面又自己重開機了,
我這台電腦沒有裝顯卡,只用內顯。
請大家幫忙抓問題,會是主機板的問題嗎?
----
Sent from BePTT on my Xiaomi 2311DRK48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112.23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ardware/M.1782206486.A.609.html
※ 編輯: fzdm (36.227.112.234 臺灣), 06/23/2026 17:29:47
→
06/23 18:17,
1小時前
, 1F
06/23 18:17, 1F
hardwar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