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電腦用一用就當機了

看板hardware (電腦硬體)作者 (fzdm)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3 17:21), 2小時前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我的老桌機今天出現這樣的問題, 電腦正常使用到一半會出現花屏當機或是直接斷電重開機, https://youtu.be/HfSYHAft-nE?si=Tx37_ENigsJ5x5Mu
有時候重開機還沒進入桌面又自己重開機了, 我這台電腦沒有裝顯卡,只用內顯。 請大家幫忙抓問題,會是主機板的問題嗎?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Xiaomi 2311DRK48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112.23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ardware/M.1782206486.A.609.html ※ 編輯: fzdm (36.227.112.234 臺灣), 06/23/2026 17:29:47

06/23 18:17, 1小時前 , 1F
電供/主板/記憶體 可能是這些吧
06/23 18:1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b0MO9 (hardwar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b0MO9 (hardwar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