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技嘉微星5090漲20000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-3(10推 13噓 35→)留言58則,0人參與, 1月前最新作者kinhoco2b (晏)時間1月前 (2026/05/19 15:40), 1月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現在組裝廠日子也過的很苦. 華碩/微星/技嘉都在勒緊腰帶過日子. PC上游一直漲銷量不好. 毛3到4的賺不到什麼錢. 只漲20000已經自己吸收很大一部分成本了. -----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86.163 (臺灣). 文章網址: h

推噓42(43推 1噓 31→)留言75則,0人參與, 1月前最新作者UWinKing (優文王OuO♥)時間1月前 (2026/05/15 18:3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逛菜單發現. 技嘉微星的5090差不多都漲了兩萬上下. 華碩的還沒漲. 各位有什麼頭緒嗎. 其他卡會不會漲啊. ----.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18,2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88.176 (臺灣)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