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現在還有什麼東西值得啟動嗎?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這個問題我很有經驗. 淘寶其實最適合買一些小垃圾了,台灣各種不知道在貴三小或是根本買不到. 最近當起垃圾佬所以買了一些東西. PCI-E 螃蟹2.5G網卡--> 59 RMB. MINI PCI-E 2.5G網卡--> 50 RMB. 把老主機板的無線網卡拆了改用這個改裝成NAS使用. 4790K+
(還有1003個字)
內容預覽:
雷神算大陸二線品牌. 現階段就算有國補. 你只要有扯到記憶體跟硬碟. 整機都比去年年初貴50%以上. 不管是筆電還是迷你主機. 對比台灣當然還是便宜. 至於你說的迷你主機. 我不知道是多迷你. 但有帶4060等級的. 那是桌面版4060吧. 跟筆電4060m成本不一樣. 一般像Apple mini那
(還有160個字)
內容預覽:
回文發問一下啟動相關問題. 推文很多提到推薦迷你主機啟動. 我也看了很久,雷神 阿邁奇 還有一堆各式各樣的. 如果想買台小主機簡單玩暗黑二 地平線(特效不會開高2K或1080P). 有推薦的迷你遊戲主機嗎?. 雷神算是大品牌? 有版友相關使用心得嗎?. 發現台灣相關類型產品選擇真的少. 然後還有一個
(還有4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