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菜單] 50k遊戲機

看板PC_Shopping (個人電腦購買)作者 (拖著屍體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6 20:40), 編輯推噓0(0029)
留言29則, 2人參與, 1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57/157 (看更多)
已買/未買/已付訂金(元):未買 預算/用途: 平常大部分都玩fps遊戲 如:apex 特戰 ow 偶爾打打聯盟戰棋 看twitch實況 主要目的是想要打fps遊戲能夠穩144 不確定這張顯卡能不能達到我的要求 或其他部分有需要更改 價格超過預算一點沒有關係 想問問板上的大大意見 謝謝各位!!! CPU (中央處理器):【U版專案】AMD Ryzen5 7500F MPK+技嘉 B650EM FORCE WIFI6E 809 0 RAM (記憶體):威剛 XPG LANCER BLADE DDR5-6000 32G(16G*2) (矮版散熱片)-黑(C L30/支援XMP&EXPO) 13399 VGA (顯示卡):【抗漲促銷】技嘉 Radeon RX 9060 XT GAMING OC ICE 16G+EPONTEC MARS 850W+鎧俠 KIOXIA Exceria G2 2TB 24290 Cooler (散熱器):全漢 NE5 (4導管/12cm風扇*1/ARGB燈光/逆重力導管/高150mm) 490 CHASSIS (機殼):MONTECH AIR 903 MAX 黑 玻璃透側機殼 (E-ATX/Type-C/內建風扇前 3後1/顯卡400mm/塔散180mm) 1890 其它 (自填): 總價 (未稅/含稅):48159 注意1:自稱小妹或會透露自己性別的舉動要注意可能會引來不必要的紛擾,請注意。 注意2:標題是否有寫明"預算"、"用途"? 沒有請按Ctrl+x 然後按T改標題 注意3:請多加利用線上估價系統來進行估價以及價格查詢 (僅供參考) 注意4:若遇新品問題請勿發除錯文,請直接回原購買處處理。 ※ 禁止任何估價系統的連結、單號、網址數字等等。 ※ 相關包含手寫、excel、估價系統的擷圖連結。 ※ 購買套裝電腦者,發文及回應請自行打上原廠產品型號。 ※ 請勿張貼包含yahoo、pchome、udn、momo、autobuy、燦坤、三井、順發、良興等 國內網路通路連結。請以文字敘述。 ※ 以上只限制於本板相關物品,有爭議者由板務認定。 菜單文與情報文,禁止任何估價系統連結與擷圖、包含文字估價單號碼。 (參閱板規1-2-3、1-3-9) 違反者:刪文、水桶十日。 注意5:為保障您的權益,購物消費請索取統一發票,並盡量以含稅價取貨 注意6:若有任何問題請先洽詢板務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173.1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C_Shopping/M.1782477636.A.521.html

06/26 20:48, 1小時前 , 1F
平均幀要144可以,1%low有點難
06/26 20:48, 1F

06/26 20:48, 1小時前 , 2F
要穩1%過144可能要捏上去7800X3D
06/26 20:48, 2F

06/26 20:51, 1小時前 , 3F
5v5開low 1%可以144,大逃殺應該會掉
06/26 20:51, 3F

06/26 20:52, 1小時前 , 4F
你顯卡不用買白色的吧
06/26 20:52, 4F

06/26 20:52, 1小時前 , 5F
然後有看到說法是特戰用A卡會卡頓,但同
06/26 20:52, 5F

06/26 20:52, 1小時前 , 6F
價錢5060性能更差
06/26 20:52, 6F

06/26 20:54, 1小時前 , 7F
想省 機殼買便宜點可以省幾百
06/26 20:54, 7F

06/26 20:56, 1小時前 , 8F
換783不想爆太多的話記憶體用黑王蛇可以
06/26 20:56, 8F

06/26 20:56, 1小時前 , 9F
壓一些下去,黑王蛇只要10999但時序比
06/26 20:56, 9F

06/26 20:56, 1小時前 , 10F
較差,但有X3D時序就沒那麼重要
06/26 20:56, 10F

06/26 21:00, 1小時前 , 11F
謝謝z大
06/26 21:00, 11F

06/26 21:00, 1小時前 , 12F
我考慮一下要不要懶趴捏一下上7800
06/26 21:00, 12F

06/26 21:10, 1小時前 , 13F
那我捏上去7800 配這張顯卡能穩1%嗎
06/26 21:10, 13F

06/26 21:19, 1小時前 , 14F
我改黑王蛇10999+7800x3d 其他不動這
06/26 21:19, 14F

06/26 21:19, 1小時前 , 15F
樣有辦法嗎
06/26 21:19, 15F

06/26 21:34, 51分鐘前 , 16F
就算不能沒辦法了,再上去沒預算
06/26 21:34, 16F

06/26 21:36, 49分鐘前 , 17F
查了一下測試,Apex開low1%有過兩百,
06/26 21:36, 17F

06/26 21:36, 49分鐘前 , 18F
瓦開low可以上三百,應該沒問題
06/26 21:36, 18F

06/26 21:40, 45分鐘前 , 19F
而且整段1%都很穩,X3D不太會一瞬間突然
06/26 21:40, 19F

06/26 21:40, 45分鐘前 , 20F
掉低
06/26 21:40, 20F

06/26 21:45, 40分鐘前 , 21F
謝謝z大 那我直上了 謝謝!
06/26 21:45, 21F

06/26 21:46, 39分鐘前 , 22F
783你塔散買好一點 至少AG500
06/26 21:46, 22F

06/26 21:48, 37分鐘前 , 23F
或是買好一點上AG620G2
06/26 21:48, 23F

06/26 21:50, 35分鐘前 , 24F
行 謝謝提醒
06/26 21:50, 24F

06/26 22:11, 14分鐘前 , 25F
他7800x3d 搭微星pro b650 a跟華碩b850
06/26 22:11, 25F

06/26 22:11, 14分鐘前 , 26F
-plus2 都差不多嗎
06/26 22:11, 26F

06/26 22:12, 13分鐘前 , 27F
你想省 用原本這塊em force就可以了
06/26 22:12, 27F

06/26 22:14, 11分鐘前 , 28F
要捏一千升主板就proA,TUF那張不好
06/26 22:14, 28F

06/26 22:14, 11分鐘前 , 29F
好 謝謝z大
06/26 22:14, 2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dD4KX (PC_Shoppi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dD4KX (PC_Shoppi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