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ROG 20週年紀念款產品速覽

看板PC_Shopping (個人電腦購買)作者 (萌萌噠)時間1周前 (2026/06/01 18:44), 1周前編輯推噓34(34029)
留言63則, 42人參與, 1周前最新討論串1/1
來源 Tony大叔b站 【全球首发!ROG 20周年黑透金新品开箱-哔哩哔哩】 https://b23.tv/SWyVC0H https://i.mopix.cc/RBsHow.jpg
主板,看起來是x870e gl改 https://i.mopix.cc/gkLBPi.jpg
5090夜神加上水冷的曲面螢幕,賽博金磚+1 https://i.mopix.cc/mWc5FH.jpg
開放機殼,可以直立可以躺下當裸測架 https://i.mopix.cc/RO7X1a.jpg
雷神3000W,沒意外長城代工 https://i.mopix.cc/llKHq1.jpg
超殺27pro二代海外對應型號PG27AQWP-W https://i.mopix.cc/5uW6rV.jpg
https://i.mopix.cc/V6Tfr2.jpg
NUC跟大螃蟹 https://i.mopix.cc/uvtjcc.jpg
https://i.mopix.cc/9IJr6O.jpg
AZOTH EX跟Harpe Ace EXTREME換,外觀有心動,但是限定鍵帽還要抽盲盒真的是很哭 https://i.mopix.cc/idJrec.jpg
還有一顆西北大顆的水冷,可以同步螢幕 5090現場實拍,謝謝Jing第一手的影片 https://i.mopix.cc/n8co4v.jpg
https://i.mopix.cc/jWKivh.jpg
我的crosshair2006跟駭客5090被華碩光速背刺。20週年整套我預估25萬起步,團長的錢 包這次要倒下了,這個ROG孝子誰愛當誰去當 https://i.mopix.cc/xg6A3P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1.17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C_Shopping/M.1780310665.A.F97.html ※ 編輯: monmonda (61.223.1.175 臺灣), 06/01/2026 18:49:24

06/01 18:51, 1周前 , 1F
超殺Pro 二代應該是對應PG27AQWP-W
06/01 18:51, 1F

06/01 18:52, 1周前 , 2F
然後萬眾矚目的PG27UCWM延到Q3
06/01 18:52, 2F
感謝,已更正內文 ※ 編輯: monmonda (61.223.1.175 臺灣), 06/01/2026 18:53:25

06/01 18:54, 1周前 , 3F
真假 有消息延到q3了喔?
06/01 18:54, 3F

06/01 18:59, 1周前 , 4F
脖子哥怎麼沒有老黃筆電可以炫炫
06/01 18:59, 4F

06/01 19:00, 1周前 , 5F
怎麼說 這個ROG稅已經收到2035年了
06/01 19:00, 5F

06/01 19:01, 1周前 , 6F
鐵華團繼續買
06/01 19:01, 6F

06/01 19:07, 1周前 , 7F
還是會買的
06/01 19:07, 7F

06/01 19:14, 1周前 , 8F
不如 RTX Spark 工作站
06/01 19:14, 8F

06/01 19:15, 1周前 , 9F
只剩 螢幕 路由器 鍵鼠 可以買
06/01 19:15, 9F

06/01 19:17, 1周前 , 10F
股價突破800 感謝各位支持!
06/01 19:17, 10F

06/01 19:20, 1周前 , 11F
東西很帥 很漂亮 銅散熱片堆好堆滿
06/01 19:20, 11F

06/01 19:21, 1周前 , 12F
時間晚了 就不需要了
06/01 19:21, 12F

06/01 19:21, 1周前 , 13F
ROG的NCU很帥啊
06/01 19:21, 13F

06/01 19:22, 1周前 , 14F
新夜神也太帥= = 黑冰川那覆蓋水冷也好屌
06/01 19:22, 14F

06/01 19:24, 1周前 , 15F
都蠻帥的XD
06/01 19:24, 15F

06/01 19:28, 1周前 , 16F
這看起來要逼近四十個W了吧
06/01 19:28, 16F

06/01 19:49, 1周前 , 17F
華碩傍晚的發表會有公布PG27UCWM延期到
06/01 19:49, 17F

06/01 19:49, 1周前 , 18F
Q3 Early 同時32吋的PG32UCWM一起亮相
06/01 19:49, 18F

06/01 19:49, 1周前 , 19F
也是Q3 價格還沒公布 外媒預測27吋
06/01 19:49, 19F

06/01 19:49, 1周前 , 20F
台幣38K 32吋價格應該更恐怖了
06/01 19:49, 20F

06/01 19:59, 1周前 , 21F
超帥 還好2006紀念版沒買XD
06/01 19:59, 21F

06/01 20:07, 1周前 , 22F
第一眼看起來像大波露巧克力...
06/01 20:07, 22F

06/01 20:11, 1周前 , 23F
這配色和透明外殼真的帥
06/01 20:11, 23F

06/01 21:04, 1周前 , 24F
帥....
06/01 21:04, 24F

06/01 21:06, 1周前 , 25F
顯磚
06/01 21:06, 25F

06/01 21:06, 1周前 , 26F
5090感覺可以在柯南漫畫裡面殺人
06/01 21:06, 26F

06/01 21:12, 1周前 , 27F
帥啊
06/01 21:12, 27F

06/01 21:26, 1周前 , 28F
06/01 21:26, 28F

06/01 21:38, 1周前 , 29F
3000W是接幾V的電阿
06/01 21:38, 29F

06/01 21:40, 1周前 , 30F
原版夜神就重了 新夜神還得了....
06/01 21:40, 30F

06/01 22:04, 1周前 , 31F
先去買張華碩股票
06/01 22:04, 31F

06/01 22:25, 1周前 , 32F
新夜神狗幹帥氣 那個配色牛逼
06/01 22:25, 32F

06/01 22:29, 1周前 , 33F
鍵帽不知道可不可以換
06/01 22:29, 33F

06/01 22:58, 1周前 , 34F
不要停下來啊 團長
06/01 22:58, 34F

06/01 22:58, 1周前 , 35F

06/01 23:10, 1周前 , 36F
信仰好盤…
06/01 23:10, 36F

06/01 23:21, 1周前 , 37F
不是有消息說Ally也會有新版本?
06/01 23:21, 37F

06/01 23:47, 1周前 , 38F
石頭有一顆3000W是用220V的 這顆應該也
06/01 23:47, 38F

06/01 23:47, 1周前 , 39F
06/01 23:47, 39F

06/01 23:51, 1周前 , 40F
ROG XBOX Ally X20升級oled螢幕跟按鍵
06/01 23:51, 40F

06/01 23:52, 1周前 , 41F
搖桿改良,綑綁頭戴顯示器,看起來就是
06/01 23:52, 41F

06/01 23:52, 1周前 , 42F
象徵性的產品,量應該很少
06/01 23:52, 42F

06/02 00:08, 1周前 , 43F
Ally感覺就是把原本該做上去的補足賣高價
06/02 00:08, 43F

06/02 00:34, 1周前 , 44F
Ally X20 綁VR眼鏡聽說要賣2500鎂…
06/02 00:34, 44F

06/02 00:34, 1周前 , 45F
看來是用來炫耀的小眾產品
06/02 00:34, 45F

06/02 00:53, 1周前 , 46F
架刀Tony還沒下去啊
06/02 00:53, 46F

06/02 01:09, 1周前 , 47F
樓上,人家老哥可是高昇北投總部當部門
06/02 01:09, 47F

06/02 01:09, 1周前 , 48F
的總經理了呢ㄏ ㄏ
06/02 01:09, 48F

06/02 03:01, 1周前 , 49F
27吋的4K WOLED要到Q3喔…等超久的
06/02 03:01, 49F

06/02 08:27, 1周前 , 50F
ROG,持家之眼
06/02 08:27, 50F

06/02 08:58, 1周前 , 51F
現在已經進化到3000W了嗎...
06/02 08:58, 51F

06/02 09:48, 1周前 , 52F
tony老哥可是刀碩在中國的頭頭呢
06/02 09:48, 52F

06/02 09:48, 1周前 , 53F
官運亨通,怎麼可能下去呢
06/02 09:48, 53F

06/02 09:50, 1周前 , 54F
這顯卡也太誇張
06/02 09:50, 54F

06/02 14:39, 1周前 , 55F
鍵盤滿帥的,開賣了沒阿
06/02 14:39, 55F

06/02 16:02, 1周前 , 56F
幻視神就是為了這顆新夜神下面佈局
06/02 16:02, 56F

06/02 16:02, 1周前 , 57F
才那麼深的嗎? 快五槽真的超大顆
06/02 16:02, 57F

06/02 17:19, 1周前 , 58F
台灣110V的上不了3000w吧? 是要學冷氣牽
06/02 17:19, 58F

06/02 17:19, 1周前 , 59F
220v的給電腦用嗎 是什麼配備能吃3000w
06/02 17:19, 59F

06/02 17:52, 1周前 , 60F
RTX PRO 6000 Blackwell 單卡就600W了
06/02 17:52, 60F

06/02 17:54, 1周前 , 61F
工作站插4張+64C的CPU 連3000W都會爆XD
06/02 17:54, 61F

06/03 19:39, 1周前 , 62F
結果眼鏡延期 補償垃圾 反正死忠的沒差XD
06/03 19:39, 62F

06/03 19:41, 1周前 , 63F
還是這是給人退貨買X20的機會XD
06/03 19:41, 6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7MA9-N (PC_Shoppi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7MA9-N (PC_Shoppi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