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菜單] 14k 實況遊戲機 日本購買

看板PC_Shopping (個人電腦購買)作者 (C.K)時間1月前 (2026/05/16 12:56), 1月前編輯推噓6(6050)
留言56則, 12人參與, 1月前最新討論串1/1
預算:14萬左右(日幣70萬上下) 由於是新手問題眾多又是在日本買的,不知是否有大大能夠幫忙 用途: 多玩3D類fps/開放世界/近期大作/多開視窗/實況遊戲,偶而使用 UE5/AE/PS/3ds max,希望能稱得越久越好 在日本購買,傾向所有零件都在同一間店家(dospara)購買 參考版上其他大大的菜單後,想完全照抄但某些零件店家並沒有賣 只好自己做了一些更改,由於是新手不確定這些零件能否裝進機殼 以及是否存在明顯無法組裝的錯誤或不必要的支出,麻煩請各位大大幫忙檢查。 CPU (中央處理器):AMD Ryzen 7 9850X3D BOX (今日促銷中,比98X3D還便宜) MB (主機板):MSI MAG B850 TOMAHAWKMAX WIFI II (B850 AM5 ATX) RAM (記憶體):CorsairCMK32GX5M2E6000Z36(DDR5 PC5-48000 16GB 2枚組) 選手2號-在我發文時輪流沒貨,性能比較強? ADATA AX5U6000C3032G-DCLARBK-DP (DDR5 PC5-48000 32GB 2枚組) ドスパラ限定モデル VGA (顯示卡):MSI GeForce RTX 5080 16G GAMING TRIO OC (GeForce RTX 5080 16GB) (dospara的顯示卡選擇不多,想盡量找散熱好 點的或許該去別的地方買?) Cooler (散熱器):noctua NH-D15chromax.black (NH-D15-CH-BK) 選手2號 MONTECH NX600 Black SSD (固態硬碟):Western Digital WD BlackSN850X WDS200T2X0E (M.22280 2TB) HDD (硬碟): PSU (電源供應器):Corsair RM850x 2024Cybenetics Gold ATX3.1 CP-9020270-JP (850W) CHASSIS (機殼):MONTECH XR (B-DP) (正在找其他適合的) MONITOR (螢幕):現有螢幕 ASUS XG 279Q (可能會更新) Mouse/KB (鼠鍵): OS (作業系統):Microsoft Windows 11 HOME 其它 (自填):完全新手想要自己組裝(原本想要請店家組裝但看了流程討 論菜單可能會花上一兩周,又怕被改單) 機殼是網站正在促銷的,不知是否有其他更適合的(不太想 要透明機殼的,自己正在找其他適合的機殼中) 電腦放置位置通風不太好,不知機殼/電源供應器和CPU風扇 足夠強力嗎? 顯示卡看起來很大,支撐架是必要的嗎? 總價 (未稅/含稅):約140K、日幣650000上下保固另外算 (從兩個月前筆電壞了開始就在觀望後發現價格一直在變動 幾乎同樣的單上禮拜還在60萬日幣左右的.....\_/) 注意1:自稱小妹或會透露自己性別的舉動要注意可能會引來不必要的紛擾,請注意。 注意2:標題是否有寫明"預算"、"用途"? 沒有請按Ctrl+x 然後按T改標題 注意3:請多加利用線上估價系統來進行估價以及價格查詢 (僅供參考) 注意4:若遇新品問題請勿發除錯文,請直接回原購買處處理。 ※ 禁止任何估價系統的連結、單號、網址數字等等。 ※ 相關包含手寫、excel、估價系統的擷圖連結。 ※ 購買套裝電腦者,發文及回應請自行打上原廠產品型號。 ※ 請勿張貼包含yahoo、pchome、udn、momo、autobuy、燦坤、三井、順發、良興等 國內網路通路連結。請以文字敘述。 ※ 以上只限制於本板相關物品,有爭議者由板務認定。 菜單文與情報文,禁止任何估價系統連結與擷圖、包含文字估價單號碼。 (參閱板規1-2-3、1-3-9) 違反者:刪文、水桶十日。 注意5:為保障您的權益,購物消費請索取統一發票,並盡量以含稅價取貨 注意6:若有任何問題請先洽詢板務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104.138.74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C_Shopping/M.1778907360.A.257.html

05/16 12:59, 1月前 , 1F
應該是140K?
05/16 12:59, 1F

05/16 12:59, 1月前 , 2F
14K?
05/16 12:59, 2F

05/16 13:21, 1月前 , 3F
日本你問我們其實用處不大,我們又不知
05/16 13:21, 3F

05/16 13:21, 1月前 , 4F
道你找的店家有什麼其他的東西可以換
05/16 13:21, 4F

05/16 13:23, 1月前 , 5F
你要散熱好不要買海景殼 去買正常的塔
05/16 13:23, 5F

05/16 13:23, 1月前 , 6F
05/16 13:23, 6F

05/16 13:23, 1月前 , 7F
現在高階顯卡都自己內附顯卡支架了不用
05/16 13:23, 7F

05/16 13:23, 1月前 , 8F
05/16 13:23, 8F

05/16 13:24, 1月前 , 9F
WD的ssd現在價格很感人,選這條是沒其他
05/16 13:24, 9F

05/16 13:24, 1月前 , 10F
的可以買?
05/16 13:24, 10F

05/16 13:25, 1月前 , 11F
d15除非要組靜音機不然沒必要
05/16 13:25, 11F

05/16 13:26, 1月前 , 12F
記憶體你要看cl值 越低越好
05/16 13:26, 12F

05/16 13:26, 1月前 , 13F
這代顯卡都不熱 不太用管散熱模組能力
05/16 13:26, 13F

05/16 13:26, 1月前 , 14F
都夠用 選便宜的就好
05/16 13:26, 14F

05/16 13:29, 1月前 , 15F
抱歉,是140K,感謝大大的提醒
05/16 13:29, 15F
※ 編輯: akiraboy (219.104.138.74 日本), 05/16/2026 13:31:22

05/16 14:08, 1月前 , 16F
注意保固,ドスパラ只有1年,你要更長就
05/16 14:08, 16F

05/16 14:08, 1月前 , 17F
是要加錢,這費用別忘了
05/16 14:08, 17F

05/16 14:22, 1月前 , 18F
5080這張可以風扇最安靜散熱也還可以,
05/16 14:22, 18F

05/16 14:22, 1月前 , 19F
散熱要更好看有沒有技嘉gaming再上去就
05/16 14:22, 19F

05/16 14:22, 1月前 , 20F
技嘉master和華碩rog但貴很多不划算其
05/16 14:22, 20F

05/16 14:22, 1月前 , 21F
他應該都差不多不要選微星三師就好散熱
05/16 14:22, 21F

05/16 14:22, 1月前 , 22F
差+風扇吵
05/16 14:22, 22F

05/16 15:12, 1月前 , 23F
感謝各位大大提醒,機殼目前看上
05/16 15:12, 23F

05/16 15:12, 1月前 , 24F
Fractal Design Meshify 3 XL
05/16 15:12, 24F

05/16 15:12, 1月前 , 25F
M3系列要注意他沒有附後排扇 你要另外多
05/16 15:12, 25F

05/16 15:12, 1月前 , 26F
買一顆
05/16 15:12, 26F

05/16 15:19, 1月前 , 27F
ddr5日本方面好像都跑預設時脈
05/16 15:19, 27F

05/16 15:20, 1月前 , 28F
在日本你不找BTO的話,東西出問題你要
05/16 15:20, 28F

05/16 15:20, 1月前 , 29F
確定找的到店家修
05/16 15:20, 29F

05/16 15:23, 1月前 , 30F
然後BTO的單交期沒人能保證,我朋友去
05/16 15:23, 30F

05/16 15:23, 1月前 , 31F
年底下單,等了兩個月才來
05/16 15:23, 31F

05/16 15:26, 1月前 , 32F
塔散的話 98X3D大多數的雙塔都壓得住
05/16 15:26, 32F

05/16 15:26, 1月前 , 33F
買便宜的就好了 應該用不到貓 貓的特點是
05/16 15:26, 33F

05/16 15:26, 1月前 , 34F
安靜 你有要安靜再買
05/16 15:26, 34F

05/16 15:28, 1月前 , 35F
然後機殼的話 FD這牌子一直都是價格偏高的
05/16 15:28, 35F

05/16 15:28, 1月前 , 36F
品牌 雖然日本有沒有其他便宜高CP的殼可以
05/16 15:28, 36F

05/16 15:28, 1月前 , 37F
買我也不知道
05/16 15:28, 37F

05/16 15:39, 1月前 , 38F
感謝,各位大大留言,目前暫時不考bto
05/16 15:39, 38F

05/16 15:41, 1月前 , 39F
機殼看起來大又強,就決定是它了
05/16 15:41, 39F

05/16 15:42, 1月前 , 40F
再來是ssd還在找有沒又cp更好的
05/16 15:42, 40F

05/16 16:42, 1月前 , 41F
秋葉原自己買一買回家組,不然顯卡自己組
05/16 16:42, 41F

05/16 16:42, 1月前 , 42F
顯卡這種東西裝在機殼再搬回家有風險
05/16 16:42, 42F

05/16 16:45, 1月前 , 43F
裝顯卡建議先看張哥教的,躺平垂直下插
05/16 16:45, 43F

05/16 16:48, 1月前 , 44F
三風扇覺得要裝支架比較好,不然科技竹筷
05/16 16:48, 44F

05/16 21:58, 1月前 , 45F
謝各位大大,已在網路上訂購所有零件了
05/16 21:58, 45F

05/17 02:34, 1月前 , 46F
B650就可以了 B850的通道數沒變 顯卡
05/17 02:34, 46F

05/17 02:34, 1月前 , 47F
看價格如果常常回台灣可以考慮台灣買
05/17 02:34, 47F

05/17 02:34, 1月前 , 48F
五年保 有問題回來時送修
05/17 02:34, 48F

05/17 16:09, 1月前 , 49F
板子B650就好了 拿TUF PLUS或技嘉ELITE
05/17 16:09, 49F

05/17 16:09, 1月前 , 50F
都可以 顯卡既然各家保固沒差別 要散熱
05/17 16:09, 50F

05/17 16:09, 1月前 , 51F
比較好就選技嘉WF吧
05/17 16:09, 51F

05/17 16:10, 1月前 , 52F
外國買的保固真的都不如台灣長
05/17 16:10, 52F

05/17 21:04, 1月前 , 53F
感謝大大留言,已經訂購b850了,顯卡拿
05/17 21:04, 53F

05/17 21:04, 1月前 , 54F
的是trio oc
05/17 21:04, 54F

05/19 15:37, 1月前 , 55F
5080魔龍這張散熱不錯,風扇也安靜,
05/19 15:37, 55F

05/19 15:37, 1月前 , 56F
很OK
05/19 15:37, 5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1_ZW9N (PC_Shoppi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1_ZW9N (PC_Shoppi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