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改成12V-2X6電源接頭的4090

看板PC_Shopping (個人電腦購買)作者 (boren)時間1月前 (2024/04/19 15:51), 1月前編輯推噓18(21318)
留言42則, 24人參與, 1月前最新討論串1/1
G牌4090 Gaming OC,應該是REV 1.1版 https://i.imgur.com/KofN3ds.jpeg
出廠日是2024年4月 https://i.imgur.com/T2Jw4xi.jpeg
電源接頭標示''H++'' https://i.imgur.com/cs1ZvsF.jpeg
目前市面上應該還是12VHPWR和12V-2X6混賣,也不會有廠商把電源接頭規格標出來,只能肉 身抽抽看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4.123.10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C_Shopping/M.1713513064.A.116.html

04/19 15:52, 1月前 , 1F
網購抽卡退貨
04/19 15:52, 1F

04/19 15:59, 1月前 , 2F
抽抽樂啦
04/19 15:59, 2F

04/19 16:01, 1月前 , 3F
好像SUPER的一定是 舊款不確定
04/19 16:01, 3F

04/19 16:04, 1月前 , 4F
12V-2X6目前也只有全漢VITA的樣子
04/19 16:04, 4F

04/19 16:28, 1月前 , 5F
4090哪來紓趴
04/19 16:28, 5F

04/19 16:40, 1月前 , 6F
4070s要看廠商,只有網站拆解
04/19 16:40, 6F

04/19 16:41, 1月前 , 7F
台製耶
04/19 16:41, 7F

04/19 16:50, 1月前 , 8F
4090AERO 一月台灣生產 也是H++
04/19 16:50, 8F
那看來G牌一月後出廠的4090應該都換了

04/19 16:56, 1月前 , 9F
啥 -.- 又多一款規格? -.-
04/19 16:56, 9F

04/19 16:57, 1月前 , 10F
原來技嘉在台灣有顯卡的生產線喔,我以
04/19 16:57, 10F

04/19 16:57, 1月前 , 11F
為只有主板
04/19 16:57, 11F

04/19 17:10, 1月前 , 12F
技嘉顯卡產線台灣還有喔?
04/19 17:10, 12F
4090一定要在西台灣以外生產吧?

04/19 17:39, 1月前 , 13F
技嘉真的很愛玩換料噎
04/19 17:39, 13F

04/19 17:39, 1月前 , 14F
有阿 一直有保留不是嗎
04/19 17:39, 14F

04/19 17:40, 1月前 , 15F
換這接頭可以接受啦
04/19 17:40, 15F

04/19 17:45, 1月前 , 16F
雞排黑真的是無所不酸,這接頭明明就是
04/19 17:45, 16F

04/19 17:45, 1月前 , 17F
新的規範改的,換這接頭也能酸換料
04/19 17:45, 17F

04/19 17:48, 1月前 , 18F
要改可以啊 但換個型號讓人辨識吧?
04/19 17:48, 18F

04/19 17:48, 1月前 , 19F
不然抽抽樂的方式 覺得母湯
04/19 17:48, 19F

04/19 17:48, 1月前 , 20F
就像4080跟4080S
04/19 17:48, 20F

04/19 17:50, 1月前 , 21F
這又不是雞排的問題,哪一家的4090改新
04/19 17:50, 21F

04/19 17:50, 1月前 , 22F
接頭有改成4090S的,晶片沒改效能沒變
04/19 17:50, 22F

04/19 17:50, 1月前 , 23F
改什麼S
04/19 17:50, 23F

04/19 17:51, 1月前 , 24F
微星上次出款3060ti書趴?不就被召回
04/19 17:51, 24F

04/19 17:51, 1月前 , 25F
改型號/名稱要N點頭吧
04/19 17:51, 25F

04/19 17:51, 1月前 , 26F
還不如說外盒有標示H++之類的
04/19 17:51, 26F

04/19 17:56, 1月前 , 27F
美光mx500都改到不成原樣了
04/19 17:56, 27F
※ 編輯: boren (114.34.254.164 臺灣), 04/19/2024 18:12:17

04/19 18:14, 1月前 , 28F
4090買的還是少數啦 觀望的等5080吧
04/19 18:14, 28F

04/19 18:54, 1月前 , 29F
技嘉,呵呵
04/19 18:54, 29F

04/19 19:55, 1月前 , 30F
這個不標H++乾居心屁事喔?雖然平常就是R
04/19 19:55, 30F

04/19 19:55, 1月前 , 31F
ev.王者,怎不連刀碩.四折一起鞭
04/19 19:55, 31F

04/19 21:03, 1月前 , 32F
5080+1 哈哈
04/19 21:03, 32F

04/19 23:45, 1月前 , 33F
買葛顯卡還要玩抽抽樂?!天下苦黃久矣!!
04/19 23:45, 33F

04/20 00:53, 1月前 , 34F
一定混著賣的,不然舊的庫存沒人會買
04/20 00:53, 34F

04/20 01:13, 1月前 , 35F
我的超龍也是大陸製啊 舊接頭
04/20 01:13, 35F

04/20 02:40, 1月前 , 36F
所以上面是希望廠商特別標出來,然後加
04/20 02:40, 36F

04/20 02:40, 1月前 , 37F
價賣嗎(?
04/20 02:40, 37F

04/20 02:40, 1月前 , 38F
然後是不是有人不知道CableMod轉接頭1.
04/20 02:40, 38F

04/20 02:40, 1月前 , 39F
1版就是號稱用了12V-2×6,結果一樣召回
04/20 02:40, 39F

04/20 02:40, 1月前 , 40F
04/20 02:40, 40F

04/20 11:22, 1月前 , 41F
你搞得我好亂啊....
04/20 11:22, 41F

04/22 18:32, 1月前 , 42F
新規也要黑 雞排黑真可怕
04/22 18:32, 42F
文章代碼(AID): #1c8Y9e4M (PC_Shoppi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c8Y9e4M (PC_Shoppi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