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菜單] 20-25K耐用輕度遊戲機已刪文

看板PC_Shopping (個人電腦購買)作者 (平凡人)時間3天前 (), 編輯推噓18(18019)
留言37則, 24人參與, 1天前最新討論串1/1
已買/未買/已付訂金(元):未買 預算/用途:看影片、打LOL、夜神單開掛網,希望耐用一點不會掛到死當,有先爬文,但對組電腦不懂,請問還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嗎? CPU (中央處理器):ntel i5-11400【6核/12緒】2.6GHz(↑4.4G)/12M/UHD730/65W MB (主機板):華碩 TUF GAMING B560M-PLUS WIFI(M-ATX/1H1P/Realtek 2.5G/ax+BT/註五年)8+1相供電RAM (記憶體):金士頓 16GB(8G*2)DDR4-3200 HyperX FURY(黑)(HX432C16FB3K2/16)VGA (顯示卡):無,以後需要會升級 Cooler (散熱器):利民 Assassin Spirit 刺靈 120 Plus /4導管(6mm)/雙風扇/高15.4cm/TDP:180WSSD (固態硬碟):美光Micron Crucial P5 500G/M.2 PCIe 2280/讀:3400M/寫:3000M/3D TLC顆粒/五年HDD (硬碟):Toshiba 1TB (32M/7200轉/三年保)(DT01ACA100) *裝機版 PSU (電源供應器):Montech 守護神 黑 玻璃透側/ATX + Montech CENTURY 550W/金牌/全模電源CHASSIS (機殼): MONITOR (螢幕):N/A Mouse/KB (鼠鍵):N/A OS (作業系統):N/A 其它 (自填): 總價 (未稅/含稅):18907 注意1:自稱小妹或會透露自己性別的舉動要注意可能會引來不必要的紛擾,請注意。 注意2:標題是否有寫明"預算"、"用途"? 沒有請按Ctrl+x 然後按T改標題 注意3:請多加利用線上估價系統來進行估價以及價格查詢 (僅供參考) 注意4:若遇新品問題請勿發除錯文,請直接回原購買處處理。 ※ 禁止任何估價系統的連結、單號、網址數字等等。 ※ 相關包含手寫、excel、估價系統的擷圖連結。 ※ 購買套裝電腦者,發文及回應請自行打上原廠產品型號。 ※ 請勿張貼包含yahoo、pchome、udn、momo、autobuy、燦坤、三井、順發、良興等 國內網路通路連結。請以文字敘述。 ※ 以上只限制於本板相關物品,有爭議者由板務認定。 菜單文與情報文,禁止任何估價系統連結與擷圖、包含文字估價單號碼。 (參閱板規1-2-3、1-3-9) 違反者:刪文、水桶十日。 注意5:為保障您的權益,購物消費請索取統一發票,並盡量以含稅價取貨 注意6:若有任何問題請先洽詢板務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218.81.17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C_Shopping/M.1620155785.A.0C1.html
3天前
單子OK 直上吧
05/05 08:46, 1F

3天前
單ok 不過CPU有附散熱,看你有沒有要省這筆
05/05 10:19, 2F

2天前
這顆U用原廠扇 壓的住嗎
05/05 10:34, 3F

2天前
畢竟這顆沒有k 預設要是壓不住那還附原廠散幹嘛XD
05/05 10:54, 4F

2天前
預設壓不住也要給原廠散 i7/i9:
05/05 11:00, 5F

2天前
intel本來就不管你能不能壓住,都配那個廢風扇啊...
05/05 12:08, 6F

2天前
as120買下去沒毛病,至少聲音比較小也是賺到
05/05 12:08, 7F

2天前
C+P可參考全漢聖俠士+Antec NEG ZEN 600W才2690
05/05 13:27, 8F

2天前
這單沒什麼問題可以買了
05/05 13:50, 9F

2天前
$20$
05/05 16:33, 10F

2天前
3600 + B450M,我看比較便宜,7nm制程,多開也較有
05/05 16:49, 11F

2天前
優勢
05/05 16:49, 12F

2天前
I7/I9原廠扇好看用的
05/05 17:57, 13F

2天前
單子沒什麼問題 加AS120會比較安靜
05/05 18:16, 14F

2天前
還是上塔扇吧….. 原廠扇真的裝飾用的而已
05/05 19:56, 15F

2天前
有預算可再小捏一點到微星 b560M Mortar 像中階板
05/05 20:42, 16F

2天前
子就已經支援到wifi6e 規格比較好
05/05 20:42, 17F

2天前
C+P也可參考CMT540C+P套餐 #1WQpGS3q 或聖俠士NEG
05/05 22:54, 18F

2天前
過渡U先不要 4650G同時夜神掛網+看影片溫度還沒這
05/05 23:02, 19F

2天前
顆高
05/05 23:02, 20F

1天前
11400補個塔散會比較涼 而且你還要掛模擬器 如果遊
05/06 15:40, 21F

1天前
戲只打lol 也可以考慮4650g+b550組裝組合
05/06 15:40, 22F

1天前
預算夠拿振華LEADEX III耐用度穩定都不錯
05/06 15:59, 23F

1天前
會升級顯卡就拿650W預備
05/06 15:59, 24F

1天前
缺貨 無限五 黑爵士d搭彩虹箭羽也行
05/06 20:19, 25F

1天前
如果要掛模擬器 雖然是單開 推3600X+B450 耐用度絕
05/06 20:33, 26F

1天前
對夠
05/06 20:33, 27F

1天前
amd的話我也是推3600+b450的組合
05/06 21:23, 28F

1天前
單子很OK了拉~塔散一起上就不用擔心過熱問題
05/06 21:25, 29F

1天前
單子OK,補一顆塔散AS120+會再更好些
05/06 22:45, 30F

1天前
機殼可以改air x散熱好一點跟cnetury 550w一樣有CP
05/06 22:56, 31F

1天前
促銷可以搭 其他沒問題了上吧
05/06 22:56, 32F

1天前
但我沒有看到CP是air x+cnetury 550的耶@@只有看到6
05/06 23:28, 33F

1天前
50w的跟Air x有CP
05/06 23:28, 34F

1天前
不可以用原廠會不夠 AS120都有點勉強了 還想推個上p
05/06 23:55, 35F

1天前
a120喔
05/06 23:55, 36F

1天前
單子其他地方倒是沒啥問題
05/06 23:55, 37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