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PTT數位生活區
/
Nethood (電腦入門)
[問題] 電腦設定完重開機又回到之前設定
+收藏
分享
看板
Nethood
(電腦入門)
作者
PringIes
(升官發財帶來的壓力...)
時間
18年前
發表
(2008/09/29 14:13)
,
編輯
推噓
0
(
0
推
0
噓
0
→
)
留言
0則, 0人
參與
,
最新
討論串
1/1
入手一個新液晶螢幕 但是畫面調85HZ螢幕會變成不能用 調成75HZ就OK 但是只要每次重新開機 就會自動跳回85HZ 這時我就要把之前的CRT裝上 設定改完之後才能用新螢幕 非常麻煩 不知道有沒有可以讓他固定在75HZ的方法 煩請大大解惑@@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8.70.232
‣
返回看板
[
Nethood
]
入口
‣
更多 PringIes 的文章
文章代碼(AID):
#18u78Qx4
(Nethood)
更多分享選項
網址:
分享至:
facebook
plurk
twitter
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
Nethood 近期熱門文章
2
4
[問題] 升級win10後 wifi無法上網
[
Nethood
]
iterate
1天前
,
06/26
6
19
[問題] 想徵求電腦高手解決當機的問題
[
Nethood
]
lian5415
4天前
,
06/24
1
1
[問題] 玩遊戲重開機
已刪文
[
Nethood
]
downloadboy
2月前
,
04/28
3
7
[問題] 無法開機,出現其他畫面
[
Nethood
]
ken1735
2月前
,
04/12
2
6
[問題] win11 bitlocker鎖住
[
Nethood
]
jonah1220
4月前
,
02/23
3
12
[問題] 製作重灌win10usb
[
Nethood
]
i015027
6月前
,
12/07
3
8
[問題] 重灌時的開機順序
[
Nethood
]
i015027
6月前
,
12/03
2
5
[問題] 電腦螢幕收不到訊號或YT影片滑動
[
Nethood
]
Qtrad
7月前
,
11/24
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>>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
0
6
Re: [討論] 蘋果這間公司是不是真的還滿垃圾的?
[
MobileComm
]
KINMENKING
1小時前
,
06/28
6
8
[情報] 國外YT對BMR Monitor的評測
[
Audiophile
]
tedliu1024
1小時前
,
06/28
9
22
[情報] RTX 3050 6G 對岸到貨了
[
PC_Shopping
]
kimisawa
2小時前
,
06/28
5
9
[新聞] 彰化漢基醫院急診室行動電源爆炸 醫護即
[
MobileComm
]
wattswatts
2小時前
,
06/28
14
28
[問題] 為什麼手機板常有智商很低的發問?
[
MobileComm
]
diesss
2小時前
,
06/28
4
7
[閒聊] 麻吉大哥
[
DigiCurrency
]
BtcKuangRen
3小時前
,
06/28
3
33
Re: [討論] 蘋果這間公司是不是真的還滿垃圾的?
[
MobileComm
]
singlelove
3小時前
,
06/28
20
49
[請益] 微星 5080 不到41000可以買嗎?
[
PC_Shopping
]
gn01982667
3小時前
,
06/28
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>>
‣
返回看板
[
Nethood
]
入口
‣
更多 PringIes 的文章
文章代碼(AID):
#18u78Qx4
(Nethood)
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