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請問有關movie maker的問題
最近重灌了電腦之後,要使用movie maker的軟體剪接影片
不過開啟程式之後會顯示出"視訊轉換及效果的檔案移失"
想請問這樣是代表什麼問題嗎??還是要再重灌一次@@"
先謝謝大家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61.219
Nethoo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
84
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