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有沒有人也是3C殺手....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我......... 死撐著那隻Z3直到這個月初. 我娘自己買了新的IPhone6s 所以把他的6+給我用. 經過上次大家的諄諄教誨. 我馬上換上最厚的手機殼 還附鍊子怕再手滑摔到. 結果今天又悲劇了.................... 因為機車前掛勾壞掉 我把早餐店的大熱奶放
(還有633個字)
內容預覽:
從以前我就被我爸說是3C殺手..... 之前的SONY ACROS. http://i.imgur.com/Iaue9ba.png (跳車被公車壓過去). 後來換了HTC M7 半年就完全死機. HTC直接換了一隻全新的給我. 賣掉跳回SONY Z2 睡覺到一半手機從床上掉下去. 撞到邊角 螢幕液晶
(還有188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