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iphone的魅力到底是在哪裡?
共 52 篇文章

推噓1(7推 6噓 14→)留言2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CMAN2005 (龍尾巴龍龍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9 16:1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iphone的魅力我以前也不懂. 直到去年在隔壁版入手一隻2手i5. 拿到後有一瞬間以為自己是高富帥的錯覺. 感覺考試都能拿100分呢!. 小米還要靠飢餓期貨跟雷軍吹牛皮來培養粉絲. 而蘋果卻只要一拿到iphone就立馬變果粉!. 真心不騙 不信的自己入手一支iphone. 不過為什麼我現在還是用安
(還有152個字)

推噓6(10推 4噓 23→)留言3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ameslee0723 (James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9 16:04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http://ppt.cc/hM~h. 答案就在剛剛那段影片裡。. 在iPhone上市之前,智慧型手機根本打不過傳統手機。. 在iPhone上市之後,傳統手機根本是被智慧型手機往死裡打啊!!!. 在加上APPLE強調的應用,只要筆電、桌機、平版、手機全都在APPLE控制下。. 用得習慣的人,就覺得超
(還有118個字)

推噓38(42推 4噓 82→)留言12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estwood0402 (德麻吉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9 15:15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整個系列文看下來我心中一直有一個疑問:. 拿 iPhone 的人一直強調:. 「iPhone 就是無腦用,適合懶人用。」. 「拿了 iPhone 後,我終於不用像 Android 一樣搞東搞西了。」. 「用 iPhone ,不用成天在那邊擔心 ram 還有多少,不用清後台...etc。」. 呃,那同
(還有1460個字)

推噓5(7推 2噓 24→)留言3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ramzar (ramzar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9 14:1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親戚一隻N3一隻N4雙雙不定時無預警關機,. 然後把電池拔掉後偶爾可以成功開機偶爾又會關機,. 找了半天找不出問題,.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中毒,可能在抓問題時候,. 安粉會把中毒當做其中一種問題排除,. 但果粉可能完全無法聯想到會是中毒的問題,. 明明App都只有在Google Play下載. 後
(還有32個字)

推噓18(27推 9噓 65→)留言10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vicky250179 (咩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9 13:41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沒用過安卓的我 也出來講一下騙騙p幣好了. 我七年前從Ipod touch第一代 開始正式接觸apple產品. 中間經歷ip3, ipd4, iphone4s, ipad3, iphone6. 把玩過朋友的安卓幾次. 後來父親買了sony 叫我幫他研究. 覺得複雜 很多東西都要仔細看才知道怎麼用.
(還有2811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