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關於捷運上網失調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7(7推 0噓 13→)留言2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andiato (當局者迷迷迷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7 12:3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好奇的是. 我用Note2 中華3G吃到飽(因為不支援4G). 女友用Note3 中華4G吃到飽. 結果常常有些地段我順暢的滑ptt. 她的卻連網路傳輸圖示(H+跟兩個箭頭)都失蹤了. 3G跟4G真的有差這麼多?. 我以為兩種的基地台都一樣啊?. --. Sent from my Android.

推噓27(27推 0噓 19→)留言4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ryu (*+Red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7 11:1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發現中華電信的4g在捷運上常常沒有訊號. 最近想換一間電信. 所以想問一下各位大大. 台灣大 或 遠傳 或 台灣之星. 哪個搭捷運時比較順. 受不了中華了....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210.44.88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