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心得] 最近的HTC M8(抱怨文不喜勿入)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我就沒這樣的情況啊. 你只是個案吧?. 我一邊看布卡漫畫,一邊使用USB接電腦充電,都一樣充到100%了. 我是Android 5.0.2. 耗電量跟 5.0.1一樣. 我的使用方式是. 每天使用CCleaner 清理一次. 順便查看 記憶體使用量,如果超過1.2G. 變重新啟動,清除記憶體. 當我
(還有453個字)
內容預覽:
我前天也po一篇電充不進去. 我第一次送修請htc修. 四天後完全沒修送回來. 當天收到手機直接去HTC. 然後他查完說檢測正常. 然後第一次完全沒更換零件. 推說是我使用上的問題. 所以耗電量大於充電量. 說我軟體問題所以查不到原因. 我堅持二修在檢查. 然後兩天後打給我說檢查沒問題. 不知道要修
(還有323個字)
內容預覽:
用了6個多月的M8. 自從升上 5.0.2以後大小災情不斷. 例如:通話錄音APP無法使用. 相機嚴重延遲按了快門以後. 要等一秒才能打勾保存. 這些都還可以忍受. 目前又出難題給我了. 耗電量突然變得很大. 然後充電孔接觸不良. 除了家用座充. 其它車充小米行動電源都沖不進去. 常常顯示目前使用電
(還有77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