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S6下探19990 隨便聊聊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7(30推 13噓 83→)留言12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iku5566 (5566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2 21:3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到底是哪裡跳水?19900有含無線電充和一些早鳥禮嗎?. 怎抹著麼多鄉民喜歡亂開槍企圖製造什麼風向。。現在跳水的機皇就只有某個牌子阿. --. Sent from my Windows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239.112. 文章網址:

推噓27(27推 0噓 37→)留言6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ademesses (古今皆醉夢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2 19:43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跳水 擺明說了就是市場機制使然. 除了S6是被自家兄弟Edge打到. 這個叫好不叫座這問題 我個人覺得很大原因是炒作.... 我自己用S6 Edge覺得是不錯的手機...順帶一提M9也真的沒有炒作說的那麼差. S6 Edge續航問題,板上前面幾篇有人說電池活化問題,可能要過幾天來看比較準. 我M9拿
(還有417個字)

推噓51(52推 1噓 43→)留言9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u0411 (kj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2 19:1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今天剛好是三星新機皇S6上市滿3天的日子. 不知道是不是叫好不叫座 默默已跳水3K了(22900-19990元). 在這樣跳下去破去年S5首月的紀錄相覷不遠了. 以往好像沒看過三星當代旗艦機有如此跳水速度(S5除外). 還是根本就是次旗艦(咦!?) 真旗艦NOTE5才要登場哩. 其實S6跟S6E也是
(還有22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