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同樣都是1300萬像素拍起來……?
共 6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8(18推 0噓 21→)留言3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co520 (雲中貘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2 19:24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這是626. http://i.imgur.com/Wlnr0SY.jpg. 這是eye. http://i.imgur.com/zHs4t5Z.jpg. 先不論白平衡. 為什麼626的雜點看起來這麼多OAO. 而且看起來真的差頗多. 之前626看起來還有油畫感耶. 同樣主鏡頭都是1300萬像素.
(還有20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