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想換手機(M8.M9 or...Z3)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lueskyly時間11年前 (2015/03/31 22:22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
推噓54(54推 0噓 33→)留言8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ssplaza (屁股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31 13:57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如標題所示,我的中華學專合約就快到期了,也不再是學生身分了.... 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直接續約,因為身邊都是中華的,所以不考慮NP。. 現在手上拿的是 Sony-TX,當初買了他過了一個多月就出蝴蝶跟Z.... 害我現在 1G 記憶體用的很不高興!所以這次換手機對於記憶體很猶豫. 觀望了一個月的 M
(還有103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