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討論] 原生系統的優點是瞎毀?
共 6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50(54推 4噓 112→)留言170則,0人參與, 3周前最新作者tontontonni (桶桶泥)時間3周前 (2026/05/28 16:0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用了Pixel 10 4個月了. 我沒有感受到原生系統的優點. 還是. 原生X 什麼都沒有 O. ????. 以前華碩,小米,honor很好用熒幕截圖手勢也沒了現在熒幕截圖較麻煩. 我Pixel有的功能,其他家也有,. 原生系統的優點是瞎毀啊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