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MobileComm
]
討論串
[問題] 好像都沒tcl nxtpaper 60 ultra心得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問題] 好像都沒tcl nxtpaper 60 ultra心得
推噓
1
(1推
0噓 0→
)
留言
1則,0人
參與
, 1小時前
最新
作者
ttyui
(ttyui)
時間
3小時前
發表
(2026/06/23 18:43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這台Momo 降到13xxx. 應該是70快出了. 前幾天去全國電子看到40的實機. 的確覺得眼睛看起來壓力有變小. (跟iPhone 比起來). 剛好前陣子結膜炎眼睛不舒服. 就更覺得可以減輕眼睛壓力很重要. 有興趣的可以找找實機. 親自試試實機感受看看. 我應該會等70 pro出來買降價的60u
#1
[問題] 好像都沒tcl nxtpaper 60 ultra心得
推噓
26
(26推
0噓 39→
)
留言
65則,0人
參與
, 4月前
最新
作者
gsp0309099
(笑看紅塵只為紅顏)
時間
5月前
發表
(2026/01/24 13:38)
, 5月前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前陣子看到這款. TCL NXTpaper 60 Ultra,. 大概 7.2 吋的大螢幕,. 看起來是主打閱讀用途。. 我本來是衝著大螢幕想入手,. 主要用途是瀏覽網站跟看影片;. 不過板上好像很少人分享實際使用心得,. 而且官網價格看起來也沒有什麼降幅。. 比較擔心的是未來如果要維修或更換電.
(還有6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