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Pixel3如何輸出HDMI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5推 4噓 12→)留言21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poweryeh (小葉)時間7年前 (2019/06/27 11:4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雖然我是3aXL. 但很神奇的是用chromecast一代投射畫面到電視非常順&省電. 我試過投放b站影片約40分鐘才少10%電量 而且手機也只有溫溫的. 至於順才是我最驚訝的 這40分鐘沒卡過 以前用過pixel1代還是會卡. 家裡還有chromecast ultra跟2代 感覺跟1代並沒有什麼差

推噓13(13推 0噓 8→)留言21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AMSTERDAM14 (AMSTERDAM14)時間7年前 (2019/06/26 17:4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如標題. 跑去買了條貴鬆鬆的type-c to HDMI. 發現Pixel3好像沒有辦法輸出畫面到螢幕. ps. 就一般的螢幕. 好像是要再買個什麼adapter來搭?. 各位有經驗嗎?謝謝. 另外你們的type-c to HDMI都拿來做什麼用途的?. 我是想手機投到車上的螢幕才買的 QQ. 謝謝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