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MobileComm
]
討論串
[問題] Pixel3如何輸出HDMI?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問題] Pixel3如何輸出HDMI?
推噓
1
(5推
4噓 12→
)
留言
21則,0人
參與
, 7年前
最新
作者
poweryeh
(小葉)
時間
7年前
發表
(2019/06/27 11:41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雖然我是3aXL. 但很神奇的是用chromecast一代投射畫面到電視非常順&省電. 我試過投放b站影片約40分鐘才少10%電量 而且手機也只有溫溫的. 至於順才是我最驚訝的 這40分鐘沒卡過 以前用過pixel1代還是會卡. 家裡還有chromecast ultra跟2代 感覺跟1代並沒有什麼差
#1
[問題] Pixel3如何輸出HDMI?
已刪文
推噓
13
(13推
0噓 8→
)
留言
21則,0人
參與
, 7年前
最新
作者
AMSTERDAM14
(AMSTERDAM14)
時間
7年前
發表
(2019/06/26 17:46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如標題. 跑去買了條貴鬆鬆的type-c to HDMI. 發現Pixel3好像沒有辦法輸出畫面到螢幕. ps. 就一般的螢幕. 好像是要再買個什麼adapter來搭?. 各位有經驗嗎?謝謝. 另外你們的type-c to HDMI都拿來做什麼用途的?. 我是想手機投到車上的螢幕才買的 QQ. 謝謝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