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手機店店員為啥那麼愛帶風向啊?
共 6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48(70推 22噓 59→)留言151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z0953781935 (葛格是大笨蛋>///<)時間7年前 (2019/06/17 16:5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前幾天跟爸媽去買手機的時候,媽說要買三星的店員就一直說要買oppo的,. 之後我爸要買紅米note7(我推薦他的),. 店員又說紅米手機用一年就差不多要壞了,他賣便宜表示他裡面也都放便宜的零件,. 可我紅米note5用剛好一年了目前也沒事啊. 手機店店員484很喜歡帶風向?. --. 發信站: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